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共计8款 2016北京车展自主新能源车型盘点

2016年04月26日04: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瀛
第4页 :江淮iEV7/北汽新能源EH400

  ● 江淮iEV7

  ● 车型级别:中大型

  ● 上市时间:预计2017年

  ● 新车点评:江淮纯电动旗舰车型iEV7基于江淮瑞风A60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轿车。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iEV7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890/1503mm,轴距为2915mm。电动版本车型的轴距和A60相同,都达到了2915mm。这样的轴距在现有电动车型中十分难得。江淮乘用车表示iEV7虽已具备投放市场的条件,但由于今年推出产品较多,预计该车在2017年正式上市。

2016北京车展探营23日第四批

  外观方面,iEV7与瑞风A60的轮廓相似度很高。前脸部分沿用江淮电动车产品线的设计,取消传统汽油版车型的进气格栅设计,取而代之的是蓝色点装和条形装饰。车尾和前脸呼应,依旧加入了各种蓝色饰条并在右侧尾灯下方增加了“EV”的身份标识。

2016北京车展探营23日第四批

2016北京车展探营23日第四批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瑞风A60的设计风格,并没有过多的电动化设计元素,中央大屏被镶嵌在中控台内,并略偏向驾驶席位。中控台采用了木纹材质装饰,而空调出风口包裹着银色镀铬装饰,整体风格很大气。

2016北京车展探营23日第四批

  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330Nm,最大时速160km,百公里加速11s。动力电池组位于底盘下方,采用三元锂电池组,标称容量145安时,能储存点亮55.2度。按照江淮纯电动汽车百公里平均17度的耗电量计算,可制成300公里以上的续航。

  ● 北汽新能源EH400

  ● 车型级别:中大型

  ● 上市时间:预计2017年

  ● 新车点评:北汽新能源正逐步推进新车规划,未来将形成“高、中、低”各级别车型阵容,今年主推300公里续航里程的产品,明年续航400公里以上车型将正式上市。旗下全新C级纯电动车EH400于今天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续航里程可达到400公里,相比在售车型,其续航能力实现翻倍。

2016北京国际车展新能源车扫馆实录

  全新车型EH400基于绅宝D80打造,外观细节设计有过多变化。新车的前脸依然沿用家族式格栅设计,采用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边框配合蓝色的飞翼饰条。EH400的长、宽、高分别为4946mm、1860mm、1483mm,轴距为2830mm。EH400的外观设计传递了沉稳大气的气息。车头依然沿用家族式格栅设计,采用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边框配合蓝色的飞翼饰条。

2016北京国际车展新能源车扫馆实录

  内饰方面,EH400的内饰采用黑白两色作为主色调、内饰氛围灯、10英寸大尺寸中控屏、带有碳纤维装饰的方向盘等都将出现在车上。EH400还搭载手机远程控制,可实现车辆的远程慢充、远程开启空调或车内电源定时启动等功能。

2016北京国际车展新能源车扫馆实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和改进的三元锂电池技术,进一步提高了电池工作的高效率,降低不必要的能量损耗。与电动机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并采用旋钮式换挡结构,同时也提升了内饰及驾驶操控的科技感。新车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驾驶模式可以在D/S挡之间切换,能量回收强度亦可根据驾驶风格和续航里程的需要进行分级调节。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