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广汽Acura(讴歌)CDX上市案例

2016年08月08日1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案例背景:

  2016年7月29日,上海星光璀璨,广汽Acura(讴歌)首款豪华SUV CDX亮相时尚之都上海,在亚洲第一高楼上海中心盛大发布,备受期待的广汽Acura(讴歌CDX售价正式揭晓。

  作为广汽Acura(讴歌)的首款战略国产车型,将Acura(讴歌)的精确、精致、精密的品牌理念广汽集团多年的合资经验完美媲合,这款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需求研发的CDX,无论从外观、内饰、配置及操控性能等各方面都引领豪华SUV新潮流,依托广汽集团强大实力的支持,新事业体制已正式运营,Acura(讴歌)也迎来了品牌的“新生”。

  事件影响:

  Acura品牌诞生于美国,始终秉承“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这一品牌基因。2016年,是Acura(讴歌)品牌诞生的三十周年。作为Honda旗下的豪华品牌,Acura(讴歌)在30年的品牌淬炼中,凭借实用性与豪华感的完美结合,成为北美最受欢迎的豪华汽车品牌,收获了消费者的无数赞誉。

  今年1月举办的底特律车展上,Acura(讴歌)发布了新概念车“Precision Concept”。其标志性的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让用户在乘坐之前即能感知“卓越性能”,相比于其他品牌,Acura(讴歌)呈现了无法比拟的个性和新锐。

  亮点:

  为响应快速增长的中国高端汽车市场,广汽集团Honda达成深耕中国细分市场的发展共识,以实现Acura(讴歌)品牌汽车的高品质国产,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产品需求。广汽Acura(讴歌)导入了Acura(讴歌)全球品质标准AQS(Acura Quality Standard),采用了超过100项的品质标准,确保国产车型能实现与进口车型同样的高品质。

  效果总结:

  不仅是在产品和品牌方面努力突破,渠道阵营和服务品质更是发展的基石。服务方面,广汽Acura(讴歌)将持续为用户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专业道路救援等丰富的服务项目。广汽Acura(讴歌)推动渠道下沉过程中,保证每家店从展厅、销售和服务都要满足豪华品牌的要求,让用户享受豪华品牌广汽Acura(讴歌)专业、贴心的服务。

  通过CDX的上市,讴歌品牌将全面发力中国汽车市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在持续升温的SUV市场中,“唯”你而来的广汽Acura CDX必将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让我们共同期待,CDX为你带来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亚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