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搜狐汽车走进广本

走进广汽本田|品质锻造提升与建设智慧工厂

2016年09月08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袁小华:卓越的工厂品质实力是广本的后盾

  编者按|随着中国消费者的不断成熟,汽车市场正由“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关注度正越来越高。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开始重视对品质的锻造。自1998年成立至今,广汽本田的产品品质始终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雅阁更是创下中级轿车难以复制的神话,成为一个时代的记忆。在广汽本田第三工厂落成后,这座“智慧工厂”以其智能制造的理念与高效节约的设计备受业界称赞。

  2016年9月6日,由中国工程学会指导,搜狐汽车、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国家信息中心、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主办的“纵横中国——合资车企品质之旅”第二季第1期走进广汽本田,开启“智造巅峰 匠心之旅”。以下为领导致辞与工厂概况介绍实录:

  主持人:非常欢迎搜狐汽车各位专家和团队走进我们第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我们也非常高兴邀请到了来自国家信息中心各级领导以及国内著名的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欢迎各位的到来,也欢迎来自搜狐汽车,国内汽车媒体领域的资深媒体,欢迎大家!在这里也允许我介绍一下广汽本田出席的领导。公司副总经理袁小华先生,生产本部的副本部长黄永生先生,以及生产领域的各位部长。首先有请广汽本田副总经理袁小华先生讲话。

  袁小华:谢谢各位。我是广汽本田的袁小华,真正到这里上班,其实是从7月1号开始,到现在两个多月,但我参与广汽本田的事业从1999年就开始了。

  首先向各位一直关心支持广汽本田的媒体朋友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朋友通过这次来广汽本田第三工厂、发动机工厂的参观,进一步了解广汽本田在打造智慧工厂,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方面做的不懈努力。

  广汽本田1998年成立,扎根工作18年,不仅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更以打磨产品、锻造品牌的姿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年4月份广汽本田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以梦想同行者的姿态,确定了面向未来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布局,开启了新常态下企业智领未来之道,以此开篇,今年广汽本田实现了由Honda理念、Acura三大品牌构筑的完善品牌矩阵,完美契合各细分市场,助力每个消费者实现更精彩的汽车生活梦想。

  在激烈博弈的市场环境下,广汽本田在今年的前三季度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1-8月份累计终端超过40万辆,同比增长7.7%。Acura首款国内车型CDX成功上市,销售火爆,接下来广汽本田还将继续推出Honda两款重磅新车新雅阁混合动力和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2007年,广汽本田研发公司成立,我们的自主研发实力得到了系统性强化,并在多款全新车型的开发过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供应链方面,制定现地化化采购战略,并对优秀国内供应商进行针对性培养与技术提升,强化了水平。广汽本田始终把顾客满意度放在首位,主动把握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变化,确保高水平的服务品质。

  第三工厂暨发动机工厂的建成投产,进一步实现了企业效能的最大化。1999年广汽本田的第一工厂黄埔工厂,凭借高品质口碑,为我们成就了第一个辉煌的十年。2006年落成投产的第二工厂增城工厂,是本田全球体系中国汽车行业第一个实现对外不设排污口工厂,树立了绿色标杆。第三工厂不仅继承了并提升了前代工厂环保品质的优势,还引入了Smart SSC理念,为企业发展、后续新车型的导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发动机工厂的落成投产,也意味着广汽本田拥有了更加完整的工艺制造体系,实现了从制造工厂到完整汽车企业的进化,是广汽本田发展的重大里程碑。在广汽本田稳步前行的过程中,卓越的工厂品质实力和人才智慧才是我们优秀产品和服务品牌背后坚持的后盾。

  今天的交流,希望各位与我们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最后在此感谢各位朋友的莅临,祝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责任编辑:杨亚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