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全家春游首选 R级/埃尔法/大捷龙等豪华MPV推荐

2018年04月09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奔驰R级

  主打高端市场的MPV并不多,无论是商业精英的日常使用还是接待重量级要客,一台足够豪华且能够提供宽裕乘坐空间的高端MPV都是非常必要的。

  当然,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他们同样喜欢在第一场暖风吹来的时候,脱去厚重的衣服,坐上车和家人去踏青,享受第一场暖风带来的勃勃生机。

  作为一辆高端MPV,乘坐感受和车内空间才是消费者挑选时最关注的,下面我们就详细看看这三款车的具体表现:

 
 

  奔驰 R级

  售价:75.90-86.40万

  推荐车型售价:59.80万 R320商务型臻藏版

 

  奔驰R级并不算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商务车,如果仅从外观来说,它更接近于我们熟悉的旅行车,集轿车属性与SUV功能于一身。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配合盾形进气格栅造型在当下已经谈不上气场,内饰的设计也完全透露出它的时代。

 

  本次推荐的R 320商务型臻藏版是全系的最低配,采用7座布局。配备后排舒适座椅和后排独立空调,因此没必要在春游时为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而担忧。而高配的两款则是6座布局,并配有AMG运动型方向盘,舒适型前排/第二排座椅头枕、第二排座椅加热、盲点辅助,顶配则具有无钥匙启动系统

 

  尾门支持电动开启和关闭,增加了一定的豪华感。在放倒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后备厢的深度和宽度都超过了1000mm,地板平坦,不过受限于车身的造型,行李箱高度比不上其他两款,尽管纵深很深但实用性不算很强。

  配置方面,作为一款豪华MPV,可以看出奔驰R-Class的配置水平还是很高的,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也标配了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座椅加热、空气悬挂等,盲点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等MPV标准配置只出现在顶配上。

 

  从大排量自然吸气,到现在的涡轮增压R级在不断进步的同时也在为了顺应市场而做出改变。R 320搭载3.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2马力,峰值扭矩400N。R 400车型搭载3.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33马力,峰值扭矩480N。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