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福克斯/高尔夫等15万紧凑级运动家轿推荐

2018年06月11日09:18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福克斯

  15万买什么车?这个问题一定多次在您或您的朋友圈中被提及,对于初入社会、刚刚组建家庭的年轻人来说,购车方面的预算可能并不多,紧凑级家轿往往是首先选择的对象,它们兼顾家用,性价比出色,同时,以下推荐的几款车型还能提供一些惊喜:

 
 

  长安福特 福克斯 三厢

  售价:11.58-16.58万

  推荐车型售价:16.58万 终端售价:15万左右(EcoBoost 180 自动旗舰型)

 

  福克斯自国产之日起,就将自己的特性定位在运动二字,而如今它将这两个字贯彻的更加透彻 。酷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放在福克斯上让人无法拒绝。2018款福克斯三厢版采用了家族化的鲨鱼嘴和更简洁的车身线条设计,让福克斯看起来变的年轻不少。不仅看上去更显俊俏,而且也为这款明星车型带来了更多朝气。

 

  福克斯的内饰风格上很前卫,厚重的材质提供了非常好的手感,不过工艺用料不算上乘。三辐式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功能,可对行车电脑及多媒体等进行操控。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同样具有运动特质,黑底白字加上蓝色指针的搭配,平添了几分运动气息。8英寸的触控屏和SYNC 3系统,被许多年轻人所喜爱。

  作为福克斯三厢的顶配版本除了前面提到的8英寸的触控大屏、SYNC 3多媒体系统、倒车视频影像等实用性配置外,18款新增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胎压监测、前大灯自动调节、方向盘换挡、并线辅助、自动泊车以及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可以发现福克斯三厢较为丰富,在实用性方面福克斯能够满足多数驾驶者所需。

 

  福克斯三厢 EcoBoost 180自动旗舰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最大扭矩为24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福克斯的底盘调校与欧洲车的风格相似,支撑力较好,动力响应也更快。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