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福克斯/高尔夫等15万紧凑级运动家轿推荐

2018年06月11日09:18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卡罗拉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售价:10.78-17.58万

  推荐车型售价:16.38万(1.8L S-CVT至高版) 终端售价:15万左右

  卡罗拉的历史更为悠久,更名前的花冠年代全球销量已经突破2800万台,现在全球销售超过4300万量,在充分考虑家庭入门需求的同时,技术上进而不断强化。现款卡罗拉于2014年上市,已经发展到第11代,在去年完成了中期改款。卡罗拉拥有两种外观设计,1.6L和混动版车型采用老款车型设计,1.8L和1.2T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欧版新款卡罗拉相同,新车针对前进气格栅、灯组及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大灯造型更加犀利,更具时尚感。

 

  内饰方面,1.8L和1.2T车型的变化也是在细节层面,中控台两侧出风口由之前的多边形设计变为了圆形设计,中控台镀铬饰条与之前车型在造型上稍有差异,挡把周围的饰板和按钮布局也有一定幅度的变化。

  此次推荐的1.8L S-CVT至高版的中控台显示大屏,操控按键被整合到屏幕内部,更加节省空间的同时能展现更强的科技感,然而缺点就是在盲操时比较尴尬。安全配置诸如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上坡辅助、倒车影像没有缺席,花粉过滤系统为加分项。作为车系当中高配车型,8英寸中控显示屏、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GPS导航、LED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等舒适性配置竞争力十足。但无后排出风口,只有驾驶席一键升降车窗等基本配置的缺席实属不应该。

 

  卡罗拉为本次推荐车型当中唯一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当然也可以选择卡罗拉1.2T版本。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最大扭矩为142Nm,搭配CVT变速箱,偏向舒适驾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在本次推荐的车型中没有优势,对于喜爱激情驾驶的年轻人,不算是最优选择。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