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南京朗驰常务副总经理王学霆
 
 

南京朗驰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王学霆

南京朗驰是南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销售集团,旗下有22个汽车品牌店,控股公司35个,年销售规模30个亿。

自从2006年与苏友汽车俱乐部合作以后,开始了从销售到服务的“双轮驱动”转变。搜狐汽车专程到南京专访了南京朗驰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同时也是苏友汽车俱乐部的总经理王学霆先生,作为国内汽车俱乐部的先驱和领军式人物,他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关于郎驰和苏友的故事[详细]

南京朗驰的“双轮驱动”

“实际上集团这几年成长已经看出来了,我们现在等于叫双价值,或者叫双轮驱动,一个就是汽车贸易,卖车,还有一个就是汽车服务。”[详细][我来说两句]

推行“旅游护照”

8月份才开始正式启动,由江苏省旅游局授权发放,苏友俱乐部是服务机构。

苏友一方面在做整合服务 一方面在提供服务

苏友来讲实际上基本运营模式是这样的,一方面它是叫整合服务提供商,或者叫整合服务商。第二来讲,一方面是它的整合服务,第二方面它同时也是别人服务提供商。

不看好汽车俱乐部做代办保险

金融范畴属于国家命脉,怎么可能让你来从中分一杯羹呢,不可能。果真不假,今年一个措施出台,各个保险公司必须服从。

时间:2009年10月        地点:南京       主持人:陈昊

 
西部汽车城
 
南京郎驰王学霆
 
  苏友原来是国企,然后转为民营,然后又是国企,国有控股,经过这个转换它有什么好处呢?企业的文化上就多元了.国企很简单,过去我们强调我是国有企业的员工,我就是企业的主人,这样的话,你想开除我,辞退我不是那么容易的.
 
 
 
南京郎驰王学霆
 
 
 
 
南京郎驰王学霆
 
  第三件事情实际上就是刚才讲的自驾游,为什么做自驾游呢?实际上为驾车人出行做保障,不仅保障我还要给你提供一些引导,引导你到哪里,引导你怎么样玩得更好。
 
 
 
南京郎驰王学霆
 
 
 
【主持人后记】:
   正如王学霆所说,围绕汽车,有三大资源创造着利润和价值。一个是制造资源,一个是销售资源,第三个就是客户资源。制造资源的争夺,我们已经可以从世界汽车巨头纷纷抢滩中国车市的行动可见其火热程度。销售资源和客户资源的启动正悄然升级,下一个火种将被谁点燃?也许没有几年就会有答案了。   
策划:晏成
设计:李坤明
制作:陈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