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霆:南京郎驰的“双轮驱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2日19: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苏友的盈利模式

  主持人:苏友盈利模式现在是怎样的?

  王学霆:苏友的盈利模式,现在基本上是大概这么几个方面。

第一个会费有一些收入,但是会费标准不一样,现在护照我们定的100块钱,还有VIP的600的,甚至还有1000多的,会费这种方式,实际上是需要你提供跟它价值相匹配的服务。而现在4S店也在做,为什么我后来跟朗驰合作,也是因为4S店可以抓客户,起码来讲将来觉得我修车可以放心,这是第一块,会费这块我们这些年,我的价格战略基本上是朝上走的,如果朝下越来越不好。但是同时性价比越来越高,你提供的服务越来越高。

  还有一个我们通过保险代办,通过中间的增值服务,保险、救援,救援一方面我们跟会员免费救援,但是有次数限制。同时我们又为其他一些机构提供救援,那这些救援就是可以出钱的。

  第三个,像组织自驾游这些,还是有收益的,另外我们现在在做商户,就是签约优惠单位,我们现在签了1000多家,好比这1000多家我可以给建行提供200家,给民生银行300家,我一直在做这些事情,通过这些年逐步在探讨一些新的内容。

  苏友来讲实际上基本运营模式是这样的,一方面它是叫整合服务提供商,或者叫整合服务商。第二来讲,一方面是它的整合服务,第二方面它同时也是别人服务提供商,比如我把这些景区景点整合起来,实际上我在整合这些服务提供商,我来获得效益。第二,我把某一项服务又作为别人的一个服务提供商,所以我一方面在整合,一方面在提供,总的来讲在做中介服务,因为我自己用不着开酒店,实际上携程模式就是这样的。但是为什么像UAA,和车盟现在面临的压力非常大,因为他们都是从保险上,包括从北京、上海打入,他们当时主要盈利点都想放在汽车保险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