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学霆:南京郎驰的“双轮驱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2日19: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苏友目前的三大业务

  主持人:苏友经过十年,现在主要做哪些业务呢?

  王学霆:实际上现在做几件事,一件事就是做呼叫中心,包括整个集团的。

第二个做救援。第三做自驾游。

  呼叫中心实际上就是客户关系管理,有呼入还有呼出,还有一些数据的挖掘。

  然后就是救援,有一支救援车和救援队伍,如果加入俱乐部,车抛锚就能得到及时的救援,这被认为是最有价值的,因为雪中送炭是最好的事儿。救援这块不仅仅给我们会员服务,还给银行服务,还给其他一些机构服务,像众泰车盟他的会员在南京,就是我来给他服务,他和民生银行签的协议,我来服务,建行的一些服务也是由我来做,我把这个服务打包卖给这家,也可以卖给那家。就好比建行有一张汽车龙卡,凭这张卡刷一次可以洗一次车。还有一种服务就是救援服务,你车子抛锚了打电话,就给你安排救援机构给你救援,我是他的服务提供商,这是我做的第二条。

  第三件事情实际上就是刚才讲的自驾游,为什么做自驾游呢?实际上为驾车人出行做保障,不仅保障我还要给你提供一些引导,引导你到哪里,引导你怎么样玩得更好。为什么俱乐部要做这样的定位,因为原来俱乐部有做快修连锁,做汽车美容。为什么现在不去怎么做呢?因为和朗驰集团整合了。朗驰集团整个整合了实际上是这条产业链的整合,有冲突的一些地方就要释放,因为修车来讲这块应该是4S店的事了,所以修车就不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