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名爵再邀车主赴英观光 切身体验英伦激情

  “大本”钟、伦敦塔、大英博物馆、英超等等,英国的魅力绝不止这些。英国是世界工业最早发展的国家之一,目前工业仍在国民经济中占主导地位,航空、电子、化工、汽车、电器等工业部门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其中最为瞩目的当属汽车制造工业。英国向来被人们看作是世界汽车工业的鼻祖,产品品质堪称经典中的经典。在英国汽车人严谨、求实的制造理念下,诞生了以MG、罗孚劳斯莱斯宾利MINI等为代表的一大批全球知名品牌。记得有位德国汽车业内人士说过:“如果说德国车是一个男人钻戒的指环的话,那么,镶嵌在钻戒上的钻石,就非英国车莫属了!英国车是机械与艺术完美的结合!!!!”


  源自英国的MG名爵,认为有责任让更多车主深入英国文化,去了解、去研读英国以及英国汽车光辉而荣耀的发展历程,吸收并为我所用。因此,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MG名爵85周年溯源之旅”,诚邀部分车主同赴英伦,同享英超激情,同赏MG名爵85年热血历程。这是MG名爵再次为车主举办的溯源之旅,此次行程将比以往几次更加丰富更加诱人,规模也更大。


  “MG名爵85周年溯源之旅”是一次英国汽车文化之旅,游览英国著名的重工业城市伯明翰;参观位于伯明翰的MG名爵长桥生产基地;观看英国议会大厦;观瞻闻名世界的“大本”钟;还有不能错过的英国皇族象征的白金汉宫和温莎古堡以及激情四射的英超联赛等等,让车主从英国文化历史中感受英系车MG名爵蕴含的独特人文气息、高贵品质以及别样的激情。

  “MG名爵85周年溯源之旅”的行程如此丰富,让有幸参加该活动的车主连声称好甚至感叹,行程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在启程之前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英格兰的“大心脏”——英国伯明翰&长桥MG英国工厂

  首先去到英国就必须游览著名的重工业城市——英国伯明翰,位于英格兰中部,是英国第二大城市,常被形象地称为“英格兰的大心脏”。在这个“大心脏”里面有我们大家熟悉的长桥MG英国工厂、AUSTIN工作室及VEC(车辆研发中心),以及BMH(伯明翰)博物馆。近距离游览于世界一流的汽车工厂、研发中心,无疑是许多有车一族梦寐以求的心愿。

  汽车文化的摇篮——英国汽车博物馆


  有句话说得好:“到了英国,才知道英国,才领略到英国的文化”。在位于沃里克郡的BRITISH HERITAGE MOTOR CENTRE(英国汽车遗产博物馆),你会完全沉浸在英系车的海洋里,也才能明白固执的德国人当年为了劳斯莱斯的大打出手(当时宝马与大众争夺劳斯莱斯的一段佳话)的缘由。


  在这里,我们会了解到英国汽车的发展全过程,虽然在德国卡尔本茨发明世界公认的汽车之后的10年才起步,但英国车的起点较高,依旧是世界上第一次工业革命以及汽车工业的摇篮。一直到现在,大家一提起英系车,都油然而生一种敬意。他那种不为岁月左右、不为时光改变的那种坚持,在今天也就成经典。在博物馆里,深深感受到英格兰人那种”桀骜不驯”的设计风格,铸就了英系车型纯正的贵族和皇家风范。同时那种与生俱来的“追求速度、高性能、操控乐趣至上”的特点,也让英系车载世界汽车强林之中立于金字塔顶。

  拥有百年历史的MG,可以说映射着英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历史。MG的创始人威廉莫里斯被视为英国汽车工业创始人之一,可见MG对英国汽车工业的贡献之大,也是如今在英国汽车博物馆中数量最多的汽车品牌。在轿车方面,MG是各时代里最上乘的轿车产品之一。如今,MG名爵在上汽的领导下,继续其在中国的繁衍,不仅文化内涵会原汁原味地保留,而且可以预见将会越来越好。

  全球最大的单一品牌俱乐部——MG OWNER’S Club

  身在中国,真的很难想象MG在英国民众心中那种无比崇高的地位,与那些华贵的高端品牌相比,MG所独有的魅力就是它的亲民力。它的价值不用去和劳斯莱斯比贵贱、也不与甲壳虫迷你去争宠,更不会和悍马路虎去飙凶猛。但你可能有所不知,MG却拥有着全球最大的单一品牌俱乐部,每年一次的全球车主盛典是这个在全球拥有超过400万辆保有量的汽车品牌的重大庆典,该活动总能轻易吸引超过3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MG车主参加。赛场之上初出茅庐年仅十几岁的初学者与两鬓斑白游弋车坛多年的长者同台竞技……这就是一个品牌的魅力所在, 此次“MG名爵85周年溯源之旅”也将带中国的车主近距离感受MG OWNER’S Club。

  MG OWNER’S Club创立于1973年,总部位于英国剑桥郡,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品牌车主俱乐部。MG OWNER’S Club是一个盈利机构,因为其本身也是一家MG的经销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出售的车型多以各个年代的老爷车为主。另外,那些已经停产多年,甚至是几十年的老爷车的各种配件多是替代件,也能在这里找到。俱乐部还为会员提供性能改装方面的技术支持。因此,这里也被MG车主成为“MG的守护神”。

  想要了解最真实的英国汽车文化,就要去MG全球俱乐部盛典上去感受。这一盛典由MG CAR CLUB主办, MG OWNER’S CLUB协办,每年举行一次,除 英国和欧洲的MG车主以外,还会有美国、澳大利亚、香港、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的MG车主参与其中,我们热切期盼在将来也会有越来越多中国的车主的参与。

  亲临世界级足球超级联赛——英超

  足球何时发明或许现在无法确切考证,但毋容置疑的是:英国(英格兰)是现代足球的发源地。1862年,英格兰第一个足球俱乐部诺丁汉郡成立,从此,英格兰各足球俱乐部陆续成立。而我们最熟悉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The FA Premier League)创立于1992年,从1992-1993赛季开始,正式取代原先的英格兰足球甲级联赛成为英格兰最高级别联赛。英超的海外推广也是欧洲几大联赛中最为成功的,尤以曼联为代表,曼联的营利模式与商业运作也非常地成功。

  英格兰人给人的印象总是很保守,但在保守外表的下面确有着一颗追逐激情的心,足球运动便是明证,他们的足球风格却非常开放和粗旷,皮球总是以最简单、最快速的方式被处理,而这也正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魅力所在。而伦敦则拥有着多支英超球队,如阿森纳、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西汉姆联、富勒姆等队,每个赛季伦敦球队间的德比十分引人关注,尤其是阿森纳与其死敌托特纳姆热刺间的德比战,总是激烈异常。而利物浦与埃弗顿,曼联与曼城间的德比也十分精彩。球员方面,英超这十几年,也涌现出了不少巨星。如:坎通纳、贝克汉姆、亨利以及欧文等等,无一不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超级球星。此次参与“MG名爵85周年溯源之旅”的车主将在伦敦亲临英超的一场足球比赛,极有可能是阿森纳的一场主场球赛。

  以上只是“MG名爵85周年溯源之旅”的一部分行程,我们不难发现此次活动的深层意义:这次MG名爵让车主近距离感受英伦文化以及MG名爵的文化,将让车主以及更多的中国人深刻地感受百年汽车品牌MG名爵以及英国汽车工业特有的内涵,学以致用,为未来中国汽车乃至世界汽车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将中国与英国两个强国的汽车梦无限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