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野性灵动与轻松惬意之选 欧蓝德对比酷威

2013年05月30日06: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策划组

  欧蓝德则充分保留了三菱的基因,在操控方面展示了自己的天赋。悬挂调教的比较硬,反应比较迅速,快速过弯时车身可以保持很好的姿态,悬挂的支撑非常到位,路感清晰。四驱系统提供三种模式选择,分别是四驱ECO,四驱自动和中央锁定。

  此套四驱系统不单可以在前后分配动力,也能在左右进行调配,比较明显的提高了欧蓝德的极限能力。开启系统的ECO模式后,欧蓝德会尽可能的保持前驱工作模式。

  欧蓝德采用的电子助力转向,操作力度要更为轻盈,指向性准确,车子非常听话。不过这套转向系统也有不足,就是能够回馈的路况实在有些少,闭上眼睛你也许会觉得更像是在玩游戏机。欧蓝德刹车时的反馈力度很轻,整体感觉比较线性,能够准确的传递驾驶员的意图。

  不过这套悬挂的弹性有点大,前两排排的表现尚可,虽然能感受到他的硬,但绝不极端;第三排所受到的颠簸感就比较明显了。不过欧蓝德在舒适性上还是有值得自己骄傲的地方的,静音性能表现非常优秀,怠速时,车内几乎听不到任何发动机的声音,行驶起来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另外CVT变速箱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顺,也为提升舒适度做出了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道奇酷威

满意度:---
道奇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3~11.3L/100km
图:3083张  文:19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