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景天窗/操作系统! 10万元自主轿车点评

2013年06月05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近日,伴随着新车的上市,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也迎来了品质和价值上的提升。在这个级别的市场当中,最先崛起的无非是奇瑞、吉利等一些资历深厚的品牌。随后,像东南东风风神海马、北汽等品牌也如同雨后春笋一样出现在消费者面前,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迅速发展和日渐壮大。

东南V6菱仕 配备全景天窗;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配置丰富
 新款理念S1  后备厢容积为510升;配备智能屏互联系统
 海马M3  安全配置丰富;价格实惠
 华泰路盛E70  2.0L发动机;宽大的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
 北汽E系列三厢  配置够用;人性化储物空间丰富
 东风风神H30 CROSS  驾乘空间宽敞舒适;技术成熟

  事实也证明了,在每一个国人心中,自主品牌从未被遗忘过。因为我们的国货不光拥有实惠的价格、惊人的配置,更大的空间和更好的行驶性能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信服。那么今天,我们将盘点八款近期上市的国产轿车,这几款车型都是以家用为主,在自主品牌中也算是优秀的代表,同时,在各自层面上也印证了自主品牌的更大进步。


   相关阅读:追逐高性价比 十六款低价位配置丰富车型


  自主品牌家轿的主要特点

  1:配置丰富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自主品牌车型的主要特点就是性价比高,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很多家轿产品都配备了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多媒体娱乐系统等,这些配置之前只是在合资中级车才会出现。

  2:空间宽敞

理念 S1 实拍 图解 图片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空间需求,很多厂商推出的新车都会有宽敞的驾乘空间,比如加长的轴距可以让后排乘坐更加舒适,宽敞的后备箱可以方便携带更多的行李物品;车内众多的人性化储物设计可以让储物更加简便。

  3:价格经济

海马 M3 实拍 评测 图片

  自主品牌车型的普遍特点就是价格比合资和进口车型都便宜,因为这些产品大多都采用成熟的技术和成熟配套工艺,在成本控制方面能做到最好。一般配置比较高,空间大的家用轿车大多都不会超过10万元,而合资品牌同配置和空间表现的车型,一般都会在10万元以上,这也正是自主品牌家轿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地方。


  东南V6菱仕全景天窗和高档配置最抢眼

  指导价:7.48万-10.08万

东南 V6菱仕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概述:东南V6菱仕相信大家一点也不陌生,最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亮相之后,便迎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相隔一年之久,东南V6菱仕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在7.48-10.08万元之间。与同门兄弟V5菱致相比,除了定位上满足了不少以家用为主的细分用户,同级别中高配置的优势以及车辆针对外观等方面所作出的变动,有望在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中脱引而出。

东南 V6菱仕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V6菱仕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V6菱仕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体验:东南V6菱仕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东南经典的设计元素。其中,车辆前脸第一眼给人感觉与V5菱致如出一撤,但实际上细节部分的变化还是不小。V6菱仕轴距达到2610毫米,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驾乘舒适性表现也令人满意,图中体验者身高1米84,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头部及腿部都有不错的空间表现。

东南 V6菱仕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V6菱仕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这款新车的内部也设计了很多人性化储物空间,比如手套箱的空间就非常宽敞;前排中央扶手虽然只有单层的设计,但储物容积比较大,可以放下很多随身物品,实用性很强。V6菱仕后备箱空间足够日常载物使用,内部纵深不错,而且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比例放倒,扩展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东南 V6菱仕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V6菱仕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东南V6菱仕的内饰除了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白背光的炮筒式仪表以外,还拥有很多高端配置,比如全景天窗在这个级别非常少见,遮阳板可以让车内灵活的获得自己需要的内部亮度。

东南 V6菱仕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新车还配备了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GPS、媒体娱乐系统等功能,其中娱乐系统可以通过USB和AUX接口扩展;带有语音提示功能的导航设备和大尺寸显示屏也将车辆的档次感和实用性能提升了不少。

东南 V6菱仕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V6菱仕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部分:东南V6菱仕搭载了一台型号为三菱4A91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皮实耐用,燃油经济性也不错,可发挥最大功率 88千瓦,最大扭矩143牛米的数据表现,再搭配了5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之后,可将车辆的油耗控制百公里6-7L左右,这样的数据表现作为家用来说非常合适。

东南 V6菱仕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相比之下,在国产车中搭配三菱4A91发动机,增加全景天窗、配有大彩屏、日行灯的车在国内紧凑级市场中算是较大的卖点了,而东南V6菱仕相比竞争对手东风风神H30标志307两厢等车型而言,除了外形和油耗均有出色表现之外,配置上显得更加胜券在握。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6菱仕

满意度:---
东南V6菱仕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8L/100km
图:1528张  文:3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