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性价比高空间大 7款适合长假回家的车型

2013年09月29日0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哈弗H6:不俗的后备箱空间,良好通过性

    再过两天,就到了"十一"长假了。每当这个假期大家都会选择返乡和出游,通常此时的火车票、机票都比较紧张,记得去年的此时假期,自国家推出了"十一"长假对7座以下车型高速免费的措施后,更多的人选择了在这个日子里开车出行。今天搜狐汽车就为大家推荐7款价格实惠且容积较大的家用车,方便大家回家探亲、出门旅游时可以多装上一些东西。

哈弗H6

售价:9.58万-15.18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SUV车型,在拥有不俗的承载空间同时也具备了较好的通过性。  

    哈弗H6作为一款SUV车型,目前的也是比较热销的车型之一,所以将它列为第一款被推荐的车型。哈弗H6因为其车型以及尺寸的原因后备箱的容积具有相当的承载能力,常规状态下容积已然可达808L,但它的在常规状态下的后备箱1010mm的纵深、1040mm的最小宽度、910mm的内高已经足以证明它的储物能力,而且在其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的最大纵深甚至可达到1620mm,更有效的提升了其后备箱的储物能力。

    能装的下,还要拉得动才行。动力方面,在动力方面,哈弗H6主推的是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150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2200-4500rpm。除了1.5T的排量外,还有2.0L以及2.4L发动机供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有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器变速器。动力上应该是足够用了。 

    配置方面,新款的哈弗H6增配了ESP、无钥匙启动、内后视镜防眩目等实用配置,特别是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加入使得行车安全系数得到进一步提高, 同时它还升级了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右前盲区可视、座椅、双区恒温空调、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配置,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舒适性也得到了更好的照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10.4L/100km
图:8067张  文:5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