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哈弗H9/H7/H2/长城C70/C50 长城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硬派越野车型:哈弗H9 内饰豪华,或20万起

  【搜狐汽车 新车】今年是长城的丰收年,一方面旗下哈弗品牌正式独立,将打造继JEEP、路虎成为全球第三个专注于SUV品牌;另一方面,长城销量目前整体攀升,不仅总销量是自主品牌第一,也是唯一累计销量进入乘用车销量前十的自主品牌。在未来,长城将给我们带来多款新车,哈弗旗下:全新SUV哈弗H9,全新紧凑级别车型哈弗H2等;在轿车方面,还会推出旗舰车型C70,C50的大改款车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车型。

  哈弗H9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信息点:定位硬越野的车型,非承载式车体结构设计,轴距2.8~2.9米上下,内饰豪华

【哈弗H9量产版无伪谍照】

  外观方面:由于长城力图将哈弗全新打造成一个家族式的脸谱,因此整个前端造型都趋于一致,其实不光是哈弗系列,即使是最新申报目录的C50升级版也做出了类似造型方案,而车展前曝光的新风骏6实际上也采用了同样的思路,等于说长城将旗下主力车型几乎都按哈弗H8开创的扁平式大嘴风格来统一家族脸谱。

【之前曝光的哈弗H9路试谍照】

  哈弗H9是一款定位于硬越野的车型,而由其造型、最小离地间隙等情况来看,也确实偏向越野化。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有可能采用远近光灯一体式双透镜设计,雾灯框采用镀铬式处理,这个设计手法相当巧妙,借助镀铬饰件来提升整车的视觉冲击力。

【哈弗H9申报目录】

  侧面造型完全的偏硬朗化设计,而且从整个轮廓来看,非常接近丰田普拉多,这与北汽福田正在开发的一款高端非承载式SUV有些类似,只是后者的造型修改幅度没有哈弗H9这么多,根据这个细节来推断,哈弗H9可能的轴距是2.8~2.9米上下,小于哈弗H8,由于后者是承载式车型,两者并不冲突,并非编号越大就代表车型体积越大,一个偏重高端商务型SUV市场,一个则偏向路况较差的高端市场。

哈弗H9可能会在中央分动箱增加限滑差速器,来大幅提升恶劣露面的防滑和越野能力】

哈弗H9主力车型会采用2.0T发动机,后期可能还会增加3.0T的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哈弗H9主力车型会采用哈弗H8相同的2.0T的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带有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24Nm。后期可能还会增加3.0T的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高达245kw、峰值扭矩480Nm。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