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尊雅版车型性价比最高 林肯-MKZ购买推荐

2014年10月31日02: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主攻豪华市场 突显年轻化定位

  [搜狐汽车 导购] 林肯对于国人来说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熟悉是因为它无数次出现在老美的影视作品当中,像大林肯礼宾车以及林肯领航者留给了中国观众高大帅气的形象,甚至大红旗都要推出过一款"林肯版"车型。而说到陌生是因为林肯这个品牌,始终没有正式引入到中国,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想从正规渠道买到它是十分困难的,这也无疑扼杀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对林肯的消费欲望。

林肯MKZ 全系导购

  2014年,对于林肯而言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年份。因为身为美国豪华品牌的林肯终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此次入华的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中型轿车MKZ与中型SUV MKC。此前我们已经体验并分析过了SUV车型——MKC,而今天我们一同来好好聊聊另一款重磅车型——MKZ。

  ● 定位:主攻豪华轿车的市场 对德系三杰互为对手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31.58万
34.98万
39.58万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价格对比--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林肯 MKZ
31.58-39.58万
奥迪A4L
27.28-57.81万
奔驰C级
31.50-47.90万
宝马3系Li
28.30-60.78万

林肯MKZ 全系导购

  ● 外形:很有自己特色的外形设计 突显了年轻化的定位

  作为福特旗下高端品牌,林肯MKZ和蒙迪欧都出自福特的CD4平台,但是MKZ的定位更为高端,其主攻豪华品牌的市场,竞争对手为传统的德系三杰,奥迪A4L和奔驰C级等。全新的林肯MKZ在外观上完全抛弃了原来刚毅稳重的风格,采用的紧跟潮流的简洁线条和圆润车身,展现时尚而动感的造型,突显了年轻化的定位。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林肯MKZ 全系导购

  在车身尺寸方面,由于林肯MKZ与福特蒙迪欧出自同一平台,因此二者的轴距长度相同为2850mm,而MKZ的车身更宽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931*1864*1465mm。MKZ的车身规格与它的竞争对手奥迪A4L和宝马3系以及新款的奔驰C级相比要更加宽大,更显出美国车的豪迈大气,但是在轴距上MKZ则显得有些吃亏了,只有2850mm在同级车中只能算是下游水平。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林肯MKZ与竞品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林肯MKZ 奥迪A4L 奔驰C级 宝马3系Li
长度(mm) 4931 4761 4783 4734
宽度(mm) 1864 1826 1810 1811
高度(mm) 1465 1439 1442 1453
轴距(mm) 2850 2869 2920 2920

  车顶的弧线形设计在A柱和C柱部分过渡非常急促,满足了造型上的动感需求,但在驾驶员进入车内之后不免觉得额头前方稍显的有些压抑。林肯MKZ的车尾造型设计前卫、协调,大胆采用了贯穿整个车尾的白色尾灯组,全部采用了LED光源,辨识度很高、整体感也足够强。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外形的设计以及一些功能和装备方面,MKZ还是有自己的一套特点的,比如说贯穿于车尾的横排尾灯,设计样式十分的复古,让人很容易联想到70-80十年代轿车的特点,还有林肯独特的触控式密码锁,与遥控钥匙同时使用起到双保险的作用,而且看上去也是十分的高端上档次。

林肯MKZ 全系导购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