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峰会现场报道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竞争日趋激烈,政府的相关法规也 相继出台。美国汽车新闻集团中国峰会为您提供一个了解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如何应对这些挑战的机会。同时,主办方还组织与会者参观中国今年最大的汽车盛会-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并组织参观北京附近的汽车生产企业。
嘉宾语录:

合作伙伴


现场花絮

邓凯

克莱斯勒总裁费若铭

华晨宝马普莱斯勒

北汽工控总裁董扬

德尔福总裁陈锦亚

伟世通庞宝博

东风总裁苗圩

峰会现场
日 程
6月8日,星期二
下午 参观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6月9日,星期三
早晨 金融管理及银行业在中国研讨会
(汇丰银行赞助)
下午
游览天安门广场和紫禁城 晚上 欢迎酒会

6月10日,星期四
全天研讨会
在中国运营的主要汽车企业的领导者将作为嘉宾发表主题演讲,并 回答听众提问。早餐、午餐、茶歇等众多的机会将使您结识更多的 业界人士。

6月11日,星期五
早晨
参观北京国际汽车展览

现场图片


现场实录

演讲嘉宾
陈清泰
苗圩
墨菲
峯川尚
费若铭
陈锦亚
庞宝博
邓凯
海因兹·约根·普莱斯勒

Peter Pang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