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MG7销售飙升 MG名爵“贴心”赢得消费者

  上南成功合作以来,有关MG名爵的品牌发展、市场推广等问题一直都是各界人士猜测和争论的热点。就MG名爵目前的市场推广策略来看,新近启动的“尊享礼遇,一路贴心——08新年感恩行动”带来了销售量的显著上升,MG名爵已然卸去了“合作整合期”的种种包袱,轻装上阵,备战2008。

  “尊享礼遇,一路贴心”是MG名爵2008年推出的第一个将产品和服务完美融合的产品推广活动,活动所承诺的“万里无忧卡”及“1年免费交强险”等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欢迎。MG名爵经销店每天要接待很多咨询与预订MG7的顾客。MG7的销售也因此延续了去年12月以来的热销势头。据悉,MG7去年12月的销售就提升了20%-30%。北京宝瑞达的经销商任远在谈到MG7的销售状况时不无欣喜地说:“自从‘尊享礼遇,一路贴心’活动开始以来,买MG7的消费者明显增多,大家一是冲着MG7经典英伦车型及其超高的性价比;再就是冲着活动中所提供的高质量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MG7销售势头猛窜,不只归功于“尊享礼遇,一路贴心”活动的影响,这其中还有很多综合因素的作用。首先,需要肯定的是MG7投放市场4个月以来,经受了严格的市场考验,赢得了“品质过硬”的良好口碑;去年12月开展的“品牌溯源-英国行”市场推广活动,又形成了很强的市场影响力,从这两点上MG7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市场基础,成为很多消费者青睐的车型。但由于之前上南合作局势尚未明朗,大部分消费者面对爱车只好持观望态度。如今大局已定,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各项售后服务举措也已出台,这就促使消费者停止观望开始购买,这也是MG7销售上升的主要原因。

  其次,在上汽与南汽成功合作的大背景下,MG名爵的国际品牌背景和技术优势与上汽集团的强大营销实力形成强势互补,成为被普遍看好的“1+1>2”的强强组合。而MG名爵在品质方面的一千余项工艺及按照欧盟标准的苛刻品质控制系统,也使其赢得了“C级车的品质,B级车的价格”的美誉。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又消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也显示出对品质的信心。因此,就有了各大论坛以及车友们对MG7各方面完美表现的积极反馈,也使得MG7深得车友们和潜在消费者的喜爱,MG7的销售一路飙升也在情理之中了。

  “尊享礼遇,一路贴心——MG名爵08新年感恩行动”打响了MG名爵2008年市场推广的第一炮。这匹去年的车市黑马,今年是否依然能够驰骋车市, 我们拭目以待。相信随着上南的成功合作,MG名爵的08征途必然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