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针对谁而来? 详细剖析新款凯越市场定位

  自从路试谍照曝光,到内饰谍照曝光,再到近日上海通用正式发布官方图片,新凯越的神秘感已经荡然无存。从很早开始,新凯越就算不上什么特别新闻了,从上海通用透露有可能生产台湾版新凯越,到后来否定这一消息,再到现在与台湾版并不一样的国内版定稿,可谓一波三折。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相关阅读:[08北京车展]新凯越实车谍照及参数曝光

  毕竟凯越目前对于上海通用来说,是销售量的扛把子,在这款最重要的车型上不允许有任何的失败和疏忽。新凯越上市的好事多磨,也显示了上海通用对这款主打车型改款的谨慎和小心。那么新凯越的变化到底在哪?它是用以取代老凯越的车型,还是出现类似花冠卡罗拉那样的二代共存的局面?咱们今天就来分析分析。

  从外表看,多数人都能看出新凯越属小改款,而非彻底的换代车型

  新款凯越的车身尺寸,动力底盘参数都与老款相同,甚至侧面车窗的造型也完全相同,这说明新凯越并非换代,而只是小改款。新款凯越侧面造型基本与老款一致,变化主要体现在侧面车门一道简洁的棱线取代了过去的防擦条,整合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和新款式的铝合金轮毂。


  作为小改款,车头和车尾的不同是新凯越改变最明显的地方,上挑的大灯线条更加锋利显得更加有神,保险杠上的棱线和雾灯、进气口的造型都更加时尚。新凯越使用了与君越林荫大道等车型相同的浅盾型竖格栅中网,统一了家族风格。


  车尾部分新凯越采用了分体式横置LED尾灯,行李箱盖也更有立体感,牌照槽的造型也与车头进气格栅前后呼应。不得不承认,通过这样的改变,新款凯越的造型一改老款的平淡,变得更加时尚和豪华,但熟悉凯越的人还是可以一眼看出它与老凯越之间的关系。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