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天竺取经之节能环保与新能源车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车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请各位专家最后说一说自己的想法,发展新能源汽车最迫切的事情或者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陈清泉:政府要开个头,政府的战略很举足轻重。

根据我们的国情,根据我们的能源情况,排放情况,应该拿出相应的标准和时间表。政府要起引导和调控的作用,不能放任自由,政府的作用很重要,企业为主导,要加强教育,使得老百姓能够接受制造格局的改变,这样,市场就能够理顺了。

  付于武:中国关于新能源汽车的开发,需要有政策、产学研结合的保证。关于百公里耗油三升,轻量化,新能源汽车,才能通过企业得到具体的实践。

  陈清泉:有一个TVBP计划,一讲到交通不是纯技术,你用技术不能解决问题。技术一定要跟政策连在一起,才能够成功在交通运输上实现。

  陈光祖:我看了一本书,最好的一本书,看了好几遍。上个世纪六十年代,苏联一个城市“爆炸”,“爆炸物”都堆在美国前面,美国集中力量研究到底怎么赶上去,开了好几次会议,最后三个问题,科学、技术、管理,最后得出结论管理第一,管理搞好了,科学和技术也都搞好了。

  周雅夫:政策、产学研密切结合,重在人才培养!没有人才培养,方向东西搞错了,技术路线走错了,一切都会白走了。

  陈光祖:就说一句开发绿色金矿的产业链,才是重中之重。

  主持人:感谢各位专家发表精彩观点,今天访谈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