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第三届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 > 最新消息

第三届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简介

  

  参赛协议书

  一、乙方自愿参加由甲方主办的“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并自愿接受如下参赛条件:

  1、乙方以□自然人、□单位推荐或□设计团体(三人以上)身份参赛。

保证在本次大赛过程中,不受任何和约、

  合同的约束。

  2、乙方自愿参加大赛,并承诺向组委会提供的相关证件和文件的真实性。如发现问题,组委会有权单方面取消乙

  方的比赛权利。

  3、本人承诺一旦进入全国总决赛将如期参加组委会的相关宣传活动。特殊情况与组委会协商。一旦无法参加,造

  成的个人损失将由本人自行承担

  4、同意甲方在宣传、推广、寻求赞助等比赛有关活动上,使用乙方的个人资料和肖像。

  5、一旦进入大赛复赛,同意甲方在比赛结束后有与乙方签署个人商业活动代理合约的优先权(特制无任何合同限

  制的参赛人员)。一旦进入大赛其并获得名次,同意在下届大赛结束前参加甲方安排的任何商业活动(但总次

  数不超过三次,除非本人自愿)。

  6、如果受邀担任大赛赞助企业产品形象代言人或因大赛获得的其他商业机会,同意由甲方代理合同的签署。

  7、如果乙方在全国比赛中获奖,其个人所得税由本人自行承担。

  8、如果乙方未满18周岁,需附法定监护人的比赛同意书,并答应履行本参赛协议书的所有条款。

  9、本人承诺不在大赛中使用行贿或不正当的手段以获取大赛名次。如果组委会发现上述行为,可以无条件取消

  本人比赛资格。

  

  二、在乙方同意上述条款的条件下,甲方承担如下义务:

  1、甲方承担乙方在参加全国总决赛期间的食宿费用、专业培训及与大赛除作品以外的相关费用。

  2、视大赛需要,甲方可以安排乙方在参加总决赛期间媒体对乙方进行报道,并安排乙方出席各种形式的酒会、媒

  体见面会、外景拍摄等相关活动。

  3、乙方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归组委会所有,企业采纳的作品知识产权归出资单位所有,设计者享有一定的利益分

  配权。

  4、甲方保证本次大赛在公正、公平、公开的环境中进行,并由公证处全程监督、公证。

  

  三、法律相关事宜:

  1、本参赛协议书,自甲乙盖章,乙方签字(个人身份)或签字盖章(公制身份)后生效,具有法律效力。

  2、参赛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3、如发生合同分歧,由北京相关仲裁机构裁决。

  

  本人同意本协议所有条款。 (乙方签字)

  甲方: 乙方:

  代表人: 代表人:

  此协议样本在选手同意后,下载报名表提交后与组委会签定正式协议。

  下载报名表添加完成后,发送到大赛官方邮箱:sjs@cnautodesign.com.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