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权威性再受质疑 C-NCAP仍继续碰撞测试

  上周C-NCAP被央视曝光质疑其权威性,值得注意的是在报道中C-NCAP相关负责人将C-NCAP的汽车安全星级评定标准定义为企业标准。对此本周二记者电话采访了C-NCAP相关负责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标准化研究所所长吴卫,他表示对央视报道暂不做回应,但C-NCAP仍将继续做下去。

  吴卫首先拒绝就央视报道一事接受采访,他表示C-NCAP仍将“继续做自己的事”,即继续进行相关车型的碰撞测试,因为“我们(C-NCAP)并不像报道的那样”。

  NCAP是最早在美国开展并已经在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运行多年的新车评价规程,一般由政府或具有权威性的组织机构,按照比国家法规更严格的方法对在市场上销售的车型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评分和划分星级,向社会公开评价结果。C-NCAP是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制定的,将在国内市场上购买的新车型按其规则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评价结果按星级划分并公开发布的中国新车评价规程。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