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雪佛兰新乐骋 > 新乐骋最新报道

潜力新车雪佛兰新乐骋媒体评论大盘点


  “大嘴”,是大家对雪佛兰乐骋的第一印象!从2008年3月26日上市至今,“大嘴新乐骋”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已经初步显示出“精品小车”的雄厚实力。在前期供货不足且搭载高科技引擎的1.2L雪佛兰新乐骋还未上市的情况下,雪佛兰新乐骋在4月份仍然热销近2000辆。同时,国内媒体的高度评价,为雪佛兰新乐骋戴上了各种荣誉光环,让它从竞争激烈的小车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具潜力的“优质两厢车”。

  “精品小车”

  《中国汽车报》-- 合资企业力推精品小排量车

  小排量车在行业内一直是被关注的焦点。

在经历了“解限”的欢欣鼓舞后,小排量车市场不仅没有以此为契机“热”起来,反而走向了反面。此外,原材料价格上涨使小排量车生产企业承受更大的压力。在这种形势下,一些合资企业纷纷在这个春天发布了新的精品小排量车。3月26日,上海通用将之前销售较为惨淡的乐骋重新打造,配置三个排量的发动机,融合欧洲最新设计元素,作为上海通用“绿动未来”产品规划中的重要车型推向市场。其中,1.2L S-TEC Ⅱ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率先开发的小型车专属高效发动机,高达53.1kW/L的升功率,混合工况下6.1L/100km的油耗指标和低至4.7L的90公里等速油耗,在国内同级车型中属较高水平。

  有关人士表示,随着中国汽车企业的成熟、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消费观念的改变,精品小排量车最终将在汽车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2008年或许是“精品小排量车元年”。

  “高科技新车”

  《中国青年报》--“以科技为导向的小排量车将受到欢迎”

  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刘曰海表示,这款代号为S-TECII的1.2L发动机是通用欧洲刚刚推出的,是该排量系列中最高档的发动机,主要体现在高升功率和一般汽油的使用。“很多厂家拥有高功率发动机,但必须使用97号汽油,我们的升功率达到53.1Kw,能用一般的93号汽油。

  孙晓东认为,在环保、节能的大背景下,真正以科技为导向的小排量车将受到欢迎。而且,现在这个市场本身就有很强的科技导向,比如最早出来的IPOD,原来那么大,现在那么小,并不是小就没有档次。关键在于两点,一个是本身倡导的消费理念,另一个是本身所具有的科技。我们对发动机很有信心,它不会影响这个品牌,相反会提升我们的品牌,因为在这个市场上,‘绿色环保’的价值观念已经逐渐形成。

  “饭量最小新车”

  《北京晚报》-- 排量最小 饭量最小 雪佛兰新乐骋1.2期待完成0.1的跨越

  这种1.2升S-TECII发动机是在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上开发的小车专用高效发动机,高达53.1千瓦的升功率,是国内目前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的参数。通过简单的试驾体验,这款1.2升的发动机在5速手动变速箱的配合下,应付日常城市之间通勤绰绰有余下。

  一直以来,在国内小型车市场上,1.3升发动机似乎成了“底线”。在新乐骋上市之前上海通用进行的市场调查也显示,只有0.1升的差距,就使1.2升的发动机被很多消费者划入微型车的配置。这显然不是上海通用希望看到的。虽然孙晓东和刘曰海都认为,配备1.2升发动机对雪佛兰品牌和新乐骋的产品形象都是个提升,但他们同时承认,让消费者认同则需要一个过程。

  “智慧新车”

  《参考消息》-- 造小车也需大智慧

  上海通用倾力打造“没有利润”的“精品小车”也并不是一时冲动。通过打造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精品小车”,营造“精品小车”消费氛围,让消费者体验到高科技形成的品牌价值,从而形成造小排量车不仅不会降低品牌形象,反而会提升品牌价值的市场认知环境,让“精品小车”消费成为一种趋势,这是1.2升新乐骋上市后将会形成的大环境。

  企业追求利润和发展不是坏事,正是有了上海通用这样的企业,“精品小车”的理念才能成为现实。只不过造小车也需要大智慧,目前还有更多的企业为寻找这种“智慧”而苦苦求索。我们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会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精品小车”的竞争中来,为“精品小车”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智慧。

  “健康新车”

  《财经时报》-- 雪佛兰的“健康”经

  在为绿色环保摇旗呐喊的同时,新乐骋还担任着维护雪佛兰品牌在中国“健康成长”的使命。以新乐骋的上市为标志,雪佛兰2008年的中国之役选择了以小排量车为突破点。按照孙晓东的想法,雪佛兰在2008年的总体策略可以用四个字概括:“健康成长”。

  “最低排量新车”

  《中国商报》-- 新乐骋下探 欲领跑小型车市

  搭载这款先进发动机的车型就是雪佛兰新乐骋。这款针对欧洲市场需求研发的精品小排量汽车将与其它数款小排量新车一起,刮起一场精品小车的旋风。

  业内人士认为,小排量车在中国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小排量轿车市场,尤其是1.3升以下的轿车市场还主要是自主品牌厂商为主,提前布局这一细分市场对于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具有相当重要的战略意义。

  当合资品牌开始下探至小排量的时候,自主品牌如何打响“保卫战”也是一个问题。上海通用更进一步,下探至1.2L排量。这对于整个细分市场以及自主品牌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值得强调的是,这并不是低质低价的传统意义上的小型车。这些因素都决定,新乐骋将有可能改写目前的小排量车竞争态势。

  “最具个性新车”

  《广州日报》-- 更有个性--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

  作为针对年轻的两厢车,老款乐骋没有体现出足够鲜明的吸引力,论外表,它没有雨燕那么有话题性;论车厢功能,又不够飞度厉害;人性化感觉有,但又不及威姿。新乐骋很好改善了这一观感,它不仅拥有一个潮流灵动的造型,一款全新的发动机,还拥有着不错的操控感,“年轻个性”的品牌形象也通过这些改变变得鲜明起来。

  “最省油新车”

  《深圳特区报》-- 不求最快,但求最省——试驾雪佛兰新乐骋

  全新加入的1.2升车型不但是雪佛兰新乐骋首次引入1.2升排量,更是国内高档小车市场首次搭载1.2升小排量专属发动机。这款1.2升S- TECH II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率先开发的高效发动机,高达53.1千瓦/升的升功率和混合工况下6.1升/100公里的油耗指标,以及低至4.7升的 90公里等速油耗。这款发动机不仅在新乐骋上使用,同时也是欧洲名车欧宝小车平台上的当家发动机之一,技术在目前国内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

  “最佳勇气新车”

  《南方日报》-- 新乐骋“开大嘴”欲战飞度

  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孙晓东认为,新乐骋最大的竞争对手是飞度。在新乐骋产品线“扩军”后,上海通用大幅度提高了新乐骋销售预期。“今年乐骋销售目标是去年的3倍,这个我们比较有信心完成”。据了解,老款乐骋去年仅销售了11455辆。按照增长3倍的目标,上海通用今年要卖约3.5万辆新乐骋。

  值得关注的是,新乐骋1.2L是目前国内主流合资汽车品牌中最小排量的车型。而新乐骋1.2L也吹响了小排量车进军小型车市场的号角。在上海通用管理层看来,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小排量,不能拉动这一细分市场的销售,新乐骋1.2L则以高品质与高性价比有信心“掘金”小排量车市场。

  “最佳造型新车”

  《重庆商报》-- 新乐骋“变身”进军小型车市场

  经过一番“变身变脸”后,新乐骋“电力十足”,拥有两大“精灵法宝”。其一是原来小巧可爱的“樱桃小嘴”变成了时下流行的时尚大嘴,外形更加靓丽时尚。其二是,雪佛兰新乐骋在原有1.4升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1.2升和1.6升两个全新排量,其中,1.2升 S-TEC II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率先开发的小车专属高效发动机,是上海通用今年年初发布的“绿动未来”的第一款量产车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