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奥迪全系试驾:4轮不着地 智能系统救急

  试驾车型:奥迪全系

  试驾时间:7月12日

  试驾地点:北京金港汽车公园

  在越野场里跋山涉水,在F3赛道上狂飙,车辆随时处在极限状态!7月12日,记者走进了奥迪奥运倒计时品牌体验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的活动现场。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为期40天的“激情·为奥运而动”奥迪奥运倒计时品牌体验活动正在进行。在这里,将会有超过2200名奥迪用户和车迷,包括奥运冠军、火炬手、志愿者等激情体验到奥迪A4、A5、A6L、A8L、Q7、R8和TT等奥迪全系列车型。

  跋山涉水

  在北京金港赛道的越野场地上,记者驾着Q7驶上倾斜路面,仿佛车辆随时可能侧翻。一路坑洼不平,甚至有深水挡道。但Q7智能的底盘升降系统将车身拉到最高处,半米深的河沟也能轻易通过。由于赛道艰难,很多时候4个轮胎都不能同时着地,好在Q7智能差速锁和动力分配系统总能及时启动,让车辆不断摆脱困境。在连续不断的驼峰之间,上坡只见天下坡只见地,在战胜恐惧之后记者才发现其实一点也不用当心,因为Q7在低速时强大的扭力总能以很慢的速度轻松上到驼峰的任一顶点。

  赛道极速

  切入弯心,高速出弯让车自由地漂到赛道的路肩,在直线拼命加油,让每辆车都达到极限。记者分别驾驶A8L、A5和TT在按F3赛事标准建成的赛道上飞驰,每当车轮在打滑的临界点上被成功控制后,来自方向盘上颤抖总能让人莫名兴奋。当R8澎湃的动力随着排气管里沉闷的吼声传到脚踏板上时,整个身体便被死死地压在座椅上了。有位女记者试乘后有些头晕,“这太疯狂也太刺激了。”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