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圣火六日抵京传递 奥运会大幕即将拉开

  8月6日,世人瞩目的北京2008年奥运圣火即将回到北京,历经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途经113个城市和地区,全程约4万公里,历时97天的境内传递将完美落幕,而届时期待已久的北京奥运会也将正式拉开大幕。

北京作为火炬传递的最后一站,处处洋溢着奥运的喜悦氛围,而随火炬同时抵达北京的一汽大众奥运护航车队也将为北京再添奥运激情。

  护航车队北京再展奥运风采

  据一汽-大众有关人士介绍,北京作为奥运会主办城市,一汽-大众对北京站的火炬传递十分重视,而由先导车迈腾引领的护航车队已经准备就绪,将全力以赴投入护航火炬传递。

  为保证火炬的顺利传递,一汽-大众自5月4日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进入中国境内以来,就承诺提供105辆迈腾和65辆速腾作为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担当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还提供300多辆迈腾、速腾等轿车作为工作用车,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而在服务体系上,则提供了40辆服务车,配备80名精英技师随队服务,全力护航奥运火炬接力。

  据悉,在火炬传递过程中,火炬接力正式用车需要以10KM/H左右的速度在长达8~12小时的接力过程中持续低速稳定行驶。而一汽-大众提供的速腾和迈腾轿车用出色的稳定性,经受住了各种环境的考验,尤其是进入高温炎热的夏季以来,空调长时间的开放对于车辆的发动机要求更高,他们用一贯的稳定品质保障了火炬顺利运行,成功完成了国内多站火炬接力的护航任务。

  传递奥运精神,一汽-大众京城总动员

  一汽-大众不仅提供了火炬护航车队全力护航火炬接力,同时也号召一汽-大众火炬手、经销商和车主参与进来,向更多的人传递奥运精神,进行一场“奥运京城总动员”。

  为了迎接火炬接力北京站和奥运会的即将开幕,一汽-大众经销商店都经过“特殊”的店面装饰,充满了浓厚的奥运氛围。

  红红的中国结悬挂在展厅上空,印着奥运吉祥物的汽车装饰品摆满柜台,“与奥运同行”的主题宣传展板绚丽而醒目,与奥运相关的汽车用品,如印有福娃标识的靠垫、毛巾、钥匙环也在显眼的展示区开始出售。

  据经销商介绍,北京的经销商早已在一汽-大众的统一规划下开始了多项以奥运为主题的活动。“现在以奥运相关事宜都放在首要位置。我们不仅对经销商店进行了重新装饰,也将会邀请奥运火炬手来店里,和车主、消费者一起分享火炬传递的喜悦。”一位经销商市场总监向记者介绍。

  据一汽-大众奥运火炬传递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完成火炬传递后,在北京参加火炬传递的一汽-大众火炬手孙宏宇将走进经销商4S店与广大的车主、经销商、员工等一起联欢,共同分享奥运激情。届时,店内还将开展“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为四川灾区的孩子们重建校园筹措资金而努力。

  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中国面向世界的名片,一汽-大众不但提供了精良的护航车队,更携手经销商和优秀的火炬手,一起鼎力支持北京奥运会,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