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最新报道

主题论坛三:营销之变——渠道篇

  陈平:4S店销售将会多元化

营销之变

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陈平先生

  陈平:我想补充两点,一个我们要高度评价4S店这种销售模式给我们汽车营销事业带来的变化,4S店是伴随着消费者对于服务升级要求诞生的一种全新模式,业界人士都能深刻感受到,这几年的企业的发展有4S店和没有4S店那是天壤之别。

  第二,怎么看待4S店现在存在的问题,或者换一个说法,我们的营销渠道到底有几种模式,选择一种模式还是选择多种模式的问题。存在的就是合理的,渠道对于企业和市场来说都有不同发展阶段,汽车业经历了多种发展阶段,也尝试过多种渠道,包括大卖场的形式、店铺的形式等等,现在又增加了一个4S店的形式。

但是即使是4S店在顶峰的时候,它也不是唯一的模式。现在的4S店出现脱离实际的做法,做得比较吃力的4S店有跟风的情况,因为4S店是以厂家的意志为主导,不管市场的层次强行来做。4S店是高投入,需要高产出。销售模式多种模式并存还将长期存在。4S店将会多元化,不是一元化,本身4S店是多元化的,包括可能会有准4S店或者功能4S店,如果以商家为主的品牌,商家也可以做出一个品牌4S店,只要功能是够的,什么都可以卖,我觉得这种方式也是可以的,在渠道建设管理上应该让实践让消费者来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