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最新报道

主题论坛三:营销之变——渠道篇

  华明耀:土地稀缺汽车聚堆 增加网络成本

营销之变

天津一汽销售公司总经理 华明耀先生

  华明耀:重要的是自己的品牌要适应客户特别是企业客户的发展,这是最重要的标准,4S店发展到现在,有它的特殊性,这十年正好是汽车工业大发展的十年,九五时期、十五时期的时候没有4S店,作为流通渠道的实力不够,到了今天4S店做得非常庞大,但是新的问题产生,成本不断提高。有的一味追求质量,另外一方面区位的稀缺,尽管很多发展汽车的城市规划了很好的地方,但是由于土地的稀缺区位的稀缺,经销商聚堆,这样无形当中增加了网络的成本。

  当前的事情有必要在规划发展上进一步,在过去4S店的模式形式下做一些新的演示和诠释,让4S店赢利水平越来越高,成本越来越低,无形中出现2S、1S,这都是可以理解的。最关键的是满足用户的功能,网络存在的有效性是满足用户的功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和体现品牌的概念,也会有这种功能性的东西。根据自己的情况和用户品牌定位来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