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专家访谈

孙晓东:上海通用之欧美战略 启用全球平台

     分品牌其实是消费者看得见的分开 看不见的整合

  搜狐汽车:您刚刚提到我们这种划分可能是为了每个品牌打造更鲜明、更专业化,但是有一个问题,会让我们的资源更分散,运营成本可能会更高一些,这方面利弊怎么平衡?

  孙晓东:资源方面,其实放在一起也是需要这些资源的,而且放在一起资源可能是模糊不清的,所以资源角度来讲差不多。

何况实际上我们在划分品牌的过程中间,主要就是说,跟消费者相关的,消费者能够接触到的、感受到的、体验到的、感知到的东西必须是分开的,让这个品牌比较鲜明,但是消费者看不到的、摸不到的,后台是可以整合起来的,就是说你在资源上可以有一定的共享和集成,这样的比较合理,实际上全世界所有大的汽车厂商,他们都不是只有一个品牌,而是几个品牌,但是它的背后还是有一个共享的体系来支持的。

  搜狐汽车:品牌的划分首先这个品牌肯定有一个清晰的定位,我们也知道,别克,包括凯迪拉克,近半年或者从去年开始,对它的品牌定位都有一些调整,不知道现在调整的状况怎么样?

    孙晓东:基本上我们品牌的思路理的是比较顺的,而且对于我们这个品牌今后发展,在市场上表现什么样的角色,去抓哪个消费群体,这个已经分的清清楚楚了,无非就是需要我们一段时间进一步的传播,以及产品系列的扩张,让它更好的切入市场,我们也做过比较,在中国市场上所有的产品跟其他的竞争对手来比还是比较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迪拉克 | 孙晓东 | 张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