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专家访谈

孙晓东:上海通用之欧美战略 启用全球平台

    凯迪拉克的排量将更贴近国情 起码有两款主力车型要国产

  搜狐汽车:关于凯迪拉克最近媒体报道的也有一些提到,而且凯迪拉克今年的销量目标是去年的三倍,对凯迪拉克具体有什么样的举措吗?

孙晓东:凯迪拉克作为豪华品牌来讲,进入中国的时间还是相对比较短,另外一个,凯迪拉克原来的印象跟现在凯迪拉克,北美几年前在凯迪拉克做了一个复兴计划,基本上抛弃了原来的形象,希望去打造一个新的凯迪拉克的形象,它是比较性能导向的,也不是以前的那种又长又大的,所以这个问题上就是说,原来的形象和现在的形象在消费者心中还没有一个清楚的理解。


另外,凯迪拉克本身来讲,从长远发展来讲要适应中国本身这个豪华车的发展趋势,有两个方面的事情我们必须要去做的,一个就是说,我们希望凯迪拉克要改变原来的那种张扬的形象,那种比较过分的张扬的形象,而是要把它变成一种创业精神的一种体现,它的创业精神就是,我们希望把美国文化中间好的东西和中国文化中间好的东西能够结合起来,就是有一部分美国的文化对中国人来讲并不一定他们都能接受,但是美国文化中间有很大一部分东西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讲他们是非常认同的,包括比方说企业家精神,在美国企业家是受到社会的热捧的、推崇的,比方说像比尔盖茨等等,但是毕竟就是美国精神中比较闪光的地方。作为一个美国车,凯迪拉克本身就是代表这种精神的,我们也希望把凯迪拉克打造成这种有文化内涵的、有信仰的、有信念的,然后也是成功的这样一个形象,这是一个方面,从品牌的形象方面的打造。
另外一个方面,就是说从产品的角度来讲,凯迪拉克也必须更加适合中国这个市场,长远来看,我们现在凯迪拉克在市场上喜欢的客户非常喜欢,但是我们能够抓住的客户总体的基数是小的,原因是我们没有一款车的发动机是小于2.8升的,所有的发动机都是在2.8升以上,没有一款车的马力是小于200匹马力的,但是从中国这个市场去看豪华车,75%到80%这个市场全部都是2.0升到2.5升之间的,基本上2.3升这样子的市场是比较多的,从凯迪拉克长远的发展角度来看,也是要从产品这个角度切的更准一些。

  搜狐汽车:凯迪拉克09年可能要进口一些新车型,是不是凯迪拉克主要以进口车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迪拉克 | 孙晓东 | 张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