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在华第二个研发中心在上海动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0日07:40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钱婵娟

  美国通用汽车除北美外在全球最全面和最重要的技术科研中心——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昨日在位于浦东金桥的通用汽车中国园区内破土动工。

  该项目总投资1.5亿美元,将致力于研究全球最前沿的车辆设计和技术解决方案。

  这是通用在华的第二个研发中心。

  据介绍,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不同,前者由通用汽车独资打造,后者由上汽与通用合资成立。

  此外,泛亚主要注重新产品在中国的应用,注重整车产品的开发,而通用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则注重一些前瞻技术的研发和在整车上的应用。

  据介绍,该中心由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车辆工程实验室、先进动力总成工程实验室以及前瞻设计中心四个研究机构共同组成,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11年底峻工。

  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表示,该中心的建立,是通用汽车推进全球产品开发战略的重要步骤,也是其深化在华发展战略的重要布局。

  “中国是目前全球汽车最活跃的市场之一,发展前景不可限量。科研中心的建立,将加快通用汽车布局中国、领跑全球的步伐。”他说。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