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6月底动工 产值一千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1日16:4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日,佛山市委书记、市长陈云贤前往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和佛山市人民检察院进行调研。陈云贤透露,佛山当前有涉及国家和省级等各个层面的重大项目正在推动,其中一汽大众项目争取在今年6月底前后正式奠基,该项目建成后将为佛山带来2000亿元的产值。

  佛山市委书记、市长陈云贤特别提到了一汽大众项目的情况。他说,一汽大众的项目已经正式落户于佛山,现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整个奠基仪式在6月底前后正式开始。

  “这个项目落户佛山,产值将达1000个(亿),由该企业带动的产业链条的发展,产生集群的崛起,将会为佛山带来近2000个亿的产值。”陈云贤说。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