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美丽成都缤纷车展 成都车展参展品牌概览

  划时代的全球车型 长安福特嘉年华

  福特汽车的新一代全球小型车“福特嘉年华”继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后,首次来到成都参展。

此次成都车展,我们将看到一款橙色的新福特嘉年华两厢小车,其饱满而利落的线条勾勒出如两门跑车一般精巧活力的造型,彰显出福特产品一如既往的强烈运动感和自信,大胆而活泼的色彩则透露出时尚和个性的气质。

  新福特嘉年华是继福特S-MAX、福特蒙迪欧-致胜之后,福特汽车又一次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

  设计”的最新产品,也是福特汽车

  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嘉年华首先由福特欧洲的设计团队以领先的设计和超前的工艺为全球市场开发,继而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进一步度身打造,其原形车是全球首发于去年广州车展的福特Verve三厢小型概念车。

  新福特嘉年华延用了前麦弗逊式悬挂和扭转梁后悬挂,新的悬架与转向系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而电动辅助转向系统(E-PAS)也将首次应用于新福特嘉年华,使得低速助力与出色响应之间获得良好平衡。全新的福特嘉年华将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南京工厂生产,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