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美丽成都缤纷车展 成都车展参展品牌概览

  广本乘胜追击 雅阁2.4EXNavi版

  产品

  9月12日,在第八代雅阁轿车1-8月累计销量率先突破10万辆、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之际,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第八代雅阁轿车的全新车型2.4 EX Navi版,厂家指导价为24.98万元,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

目前,该车型新车已经陆续抵达广州本田全国387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并全面接受预订。

  第八代雅阁2.4 EX Navi除继承了同系列车型的众多先进技术外,率先在同级别车型中配备了带40G硬盘的影音导航系统,可存储3000首歌曲,不仅可以免除读取导航光盘的不便,而且可以自动录取播放过的CD歌曲,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便可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驾驶主动安全得以提升。

  前景

  2.4L被业界公认为是中高级轿车的黄金排量,市场竞争也一直最为激烈。多年来,雅阁品牌始终保持着这一排量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1-8月份,第八代雅阁能力夺中高级轿车销量总冠军,定价22.98万元的2.4 EX和26. 48万元的2. 4EXL Navi这两款车型立下了汗马功劳,此次2.4EX Navi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第八代雅阁在2.4L细分市场的王者地位。至此,在不到9个月时间内,第八代雅阁轿车便相继推出了2.0L、2.4L、3.5L三种黄金排量组合,共7款不同配置的新车型,在18.18万元-33.98万元的价格区间精准卡位,构建了中高级轿车市场最强大的产品矩阵,为夺取全年销量冠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