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美丽成都缤纷车展 成都车展参展品牌概览

  熊猫吉利有宝不叫阿波

  定位

  听到这个名字会感觉这款车很可爱,估计35岁以上的车主是不大敢买的了。

其实厂家的命名对一款车的销售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大家都希望熊猫能够以国宝的命名而成为典范。

  产品

  吉利熊猫的造型真的是车如其名,长着一对熊猫眼,憨态可鞠,超级可爱,在如今前大灯都走丹凤眼、泪滴眼风格的时代显得别具特色,当然更有中国特色。整车线条饱满,颇有一番气势,装配了吉利的全新车标。全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与奇瑞QQ基本相当。轴距为2345mm,最小离地间距123mm,车重在标准的937公斤~985公斤之间。全车可容纳5人,油箱容积为35升,后备厢容积205L。另外,熊猫轮胎尺寸为165/60R14,转弯半径为4.5米。

  熊猫采用1.0L和1.3L两种排量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45公里-165公里/小时,先期推出的1.3车型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峰值扭矩达110牛。随后将推出的1.0L车型则采用JL3G10 直列3缸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引擎,利用了现代公司成名的CVVT来改善发动机的燃烧状况和燃油经济性,排放标准达到国Ⅳ标准。变速箱采用手动5挡设计,最大功率52KW/rpm,最大扭矩91N·m/rpm。

  安全配置方面熊猫采用了高刚性防撞车身、整体钢板冲压侧围、溃缩吸能转向柱及制动踏板等被动安全装备以保证驾驶员的安全。其他辅助型安全措施也较为齐全,安全气囊是全系标配,前后雾灯一个不少。在舒适配置方面,熊猫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全系车型标配防眩目内后视镜、前阅读灯,车内空调装置采用更加新颖独特的出风口设计;在娱乐系统上,配备了单碟CD+mp3接口,满足了爱听音乐的驾驶者的需求,而后窗雨刷和电动外后视镜等也提高了熊猫的整车实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