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美丽成都缤纷车展 成都车展参展品牌概览

  精干敞篷再进中国 标致207CC

  市场

  新近上市的标致207CC将在车展上首度亮相成都。

于去年3月在欧洲上市的207CC,凭借动感的造型设计,卓越的动力操控,完备的安全配置,以及舒适的内饰空间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产品

  此次国内上市的207CC GT 150完全秉承了207CC优良的欧系血统,造型风格独树一帜,其“动感”特质被设计师一展无遗。全自动可折叠硬顶敞篷,只需轻按按钮25秒后即可开启或关闭。它的前脸造型开创了标致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宽大的一体式镀铬进气格栅充分表达207CC的动感、强劲和活力。此外,车尾的工艺质量较206CC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加入了LED高位制动灯,尾箱与后风挡之间的结合部分加入了哑光处理,降低了车尾的视觉重量。

  该车搭载了创新的1.6升THP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能爆发15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240牛米,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6秒。主动安全方面,它配备了ABS / EBA / EBD以及ESP电子稳定程序。被动安全方面,两级碰撞吸能系统,一部分用于吸收剧烈碰撞时的能量,另一部分用于减少对行人的损伤,从而荣获EURO NCAP碰撞测试五星成绩。

  此外,207CC的内饰大量用上了真皮材质,支撑良好的前排运动座椅以及2+2式的座椅布局给驾乘人员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享受;仪表盘清晰易辨;备有左右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可检测车顶状态后自动调节工作模式。此外,207CC还拥有同级车中出色的行李空间,在轿跑车模式下,行李箱可提供最大容量达449L的行李空间,在敞篷车模式下,可提供的最大行李空间为187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