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杨军虎:上汽非常重视名爵品牌

杨军虎:上汽对名爵很重视 共享大众通用经验

  名爵与荣威各自定位很清晰 将推MG5 MG6车型

  搜狐汽车:“上南合作”之后,对于荣威的定位名爵的定位当时给媒体做了说明,但是可能大家了解的不是特别深刻,请您介绍一下在定位方面还有针对的人群方面这两个品牌分别是怎么样的?

  杨军虎:当然我们品牌的定位是集团最高的领导层做出的,我们作为市场层面要做很多充分的研究,做出这样一个明确的定位。

  这两大品牌的定位,会有一系列的、从品牌本身的核心价值,到目标消费群,到今后产品的主要特点等会有一系列的定位说明。包括今后通过品牌定位在市场上去做哪些方面,联合哪些东西或者到市场朝哪个方向去做,有一系列完整的东西。

  从概念上来说,名爵这个品牌是集成了80几年的品牌积淀,在此基础上通过分析了解中国的一些目标消费群思想状况和汽车消费状况,尤其是注重操控性这样一个高附加值或者说偏向运动基因的品牌,这是它的一个比较核心的价值。

  通过这个品牌的核心价值,会看得出来它的英伦风格和造型,或者英国更加现代的激情。英国也有经典传统的东西,但是名爵体现英国现代的激情,像英式足球、披头士的音乐等等。

  当然它的目标消费群可能是属于很有激情的,提倡自我实现的,它也是富于挑战的,具备这些精神气质的。

  在我们分析目标消费群当中,核心人群具有很多很强的感性诉求,更强烈的感性诉求,一定强调一种心情,强调我的内心世界的品位,或者内心世界的一种与众不同,彰显个性。不管哪种产品都要支撑这样的目标客户群总体的心态,所以是一种精神上的诉求。

  当然这种人群年龄可轻可长,不是单纯的这种感情诉求的人群一定是很年轻的,有的人年龄可能五六十岁,但是他的精神世界是非常年轻的,所以这是名爵目标受众的定位。

  总体上荣威这个品牌定位诉求点更加舒适、尊贵这样的方向,名爵更加是运动激情,这是大体上的定位。

  荣威的目标客户群更加偏向于一些理性的,比如现代的精英。总体上荣威和名爵的品牌定位会往这两大方向上发展。

  高层做了这样的定位,我们就朝这个路子上走,它两者的差异会越来越大,特别在后续产品提升上,在市场传播上我们会看到这个差异会越来越大,使得形成互补。

  搜狐汽车:您刚才谈到后续的问题,比如战略规划、产品规划,这个实际上是大家很关心的,现在荣威有750、550,MG有MG7、MG3、MGTF,大家关心名爵未来的产品规划会是怎样的?

  杨军虎:名爵的未来产品规划,我们会在现有的产品平台上继续发展,保持现有的MG7、MG3、MGTF。除此之外我们在新产品的规划上会增加像MG6、MG5介于7和3之间全新的产品平台。TF目前也会不断发展现有的跑车平台,但是跑车平台我们会一直持续发展,在后面几年还会有全新的跑车平台。这样形成非常宽的产品系列,除了7的高端到MG6、MG5的中级车到MG3的小型车到MGTF的跑车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军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