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卷土重来 荣威斯诺克大师赛再次开锣(图)

  “2008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将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上海体育馆举行,这是继2007年荣威与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首次携手之后,两个不同领域领军品牌的再次合作。


  荣威和斯诺克都源自英国,有着很深厚的历史渊源。荣威品牌深蕴内涵,基因里有着浓厚的绅士气质,其750系列产品更是以“像绅士一样生活”倡导一种全新的汽车消费理念。本次推出的荣威750i Master限量大师版,是08款荣威750 2.5V6系列的最高配置车型,将承担起大师赛期间的所有赛事与生活用车。


  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除了沿袭了荣威品牌车型一贯的高品质以外,更是糅合了更多斯诺克大师杯的元素:车型C柱上的独有“Master”金属字标、前排座椅头枕“Master”刺绣,同时随车赠送国际斯诺克大师亲笔签名限量珍藏球杆一支。每位购置750i大师限量版的车主,都可以获赠750i限量大师版车主金卡,专享尊荣服务:全程赠送8次换油服务,进站专享“免预约免等候”快速维修、保养通道,由专家级技师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

除此之外,还推出使用周期进站12项常规8项深化行驶/安全性检查,维修/保养50公里范围内免费上门取送车,1年2次免费内饰清洁,付费工时8.8折优惠等贴近车主的服务项目,让限量大师版车主更显尊贵。此次推出的荣威750i限量大师版售价为25.88万,仅限量发售300台。

  今年,荣威除了会带来斯诺克高手之间的巅峰较量之外,还特别启动了全国九大城市的“斯诺克大师赛中国行”活动,为车主和球迷们带来了新一轮的绅士运动浪潮。“斯诺克大师赛中国行”活动于9月24日-27日先后在上海、北京深圳天津义乌厦门无锡合肥、苏州等九地展开。曾获得17项冠军头衔的约翰•希金斯和被誉为“神童”的肖恩•墨菲将分别出现在上述几大城市,与荣威车主亲密接触,并上演“一杆收球”的精彩表演。

  此次荣威斯诺克大师赛恰逢国庆“十一”黄金周,对于广大市民来说,观看世界顶级斯诺克选手间的较量无疑是轻松度假的休闲首选。届时,世界排名前16位的斯诺克高手、16位资格赛选手以及8位中国外卡选手将同场竞技,为观众们献上精彩绝伦的对决。与斯诺克为伴,这绝对是市民们在“十一”黄金周的“黄金选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