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搜狐独家专访唐迈:S4在寻找登陆最佳时机

 

    记者:从今年9月1日开始,国家实行了新的消费税政策,像奥迪这样的大排量车的消费税增加了15%,部分车辆价格也随之上涨,很多消费者改变了他们的购车计划。面对这种情况,奥迪会怎么做?

    唐迈:对于我们来说新奥迪A6L没有受到新消费税调整的影响,因为新A6L中4种动力选择均未超过3.0升,不在消费税调整范围内,所以没有受到影响。


    记者:您来中国已经四个月了,想必您对奥迪内部营销团队和经销商网络也有了深入的了解,不知道您在未来奥迪营销方面会有怎样的创新?

    唐迈:首先,在我来到中国的这四个月当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个过程中我跟中国的同事有很紧密,而且很深入的接触。但是我发现奥迪在中国与在全球其他市场上有一个共性,就是客户服务的高标准、严要求。

无论在世界上哪个地方,奥迪的标准是一致的,要求最好的服务以及最好的产品质量,并且我们拥有最精良的服务团队,以及相应配套的一系列服务。因此,无论在中国也好,世界其他地方也好,奥迪品牌的标准是统一不变的。像我们刚才说过的,我们看到一个市场或者一个汽车品牌想要征服用户,其方法就是用更新、更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记者:刚刚您谈到明年在国内还有新的国产车即将上市,之前在采访您的时候您也曾提到,奥运会之后工作的重点将放在Q5上市的计划上,我想请问唐迈先生对奥迪Q5上市有什么想法?对Q5在国内的走势有什么期待?大概什么时候上市?

    唐迈:如果说到奥迪即将国产的新产品,应该是两个,因为我们都知道在明年年初,全新奥迪A4会在中国正式上市,这个产品我们也会大力推广,而且这款即将推出的全新奥迪A4会继续让奥迪保持B级车市场领先位置,因此我们都非常期待。回到您刚才提到的Q5的问题,说到期待,我们期待无论Q5是国产还是进口,都要秉承“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三同理念,能够最大化地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但Q5具体的上市日子还不能透露给您,抱歉。但是我敢说,2009年大家肯定能见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