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搜狐独家专访唐迈:S4在寻找登陆最佳时机

 

    记者:我来之前查阅了一下唐迈先生的履历,这是一份非常惊人的履历,您在奥迪、宝马、丰田等各大公司都任职过,现在又回到了奥迪,就您的个人经验而言,这三家公司哪一家的营销模式比较适合在中国内地进行推广?

    唐迈:像您刚才所说的,丰富的经验实际上能给人带来很多的智慧。

其实奥迪在中国的营销模式是非常成功的。这样的成功首先得益于它的营销历史,在20年前奥迪就选择了一个合适的合作伙伴---一汽集团,从而在中国展开了自己的业务。发展至今。经过了20年,奥迪在中国有了庞大的营销网络,发展到现在奥迪在国内设有135家奥迪特许经销商,我们可以说这样的网络覆盖面非常大。而且通过奥迪不断引进的新产品以及符合消费者口味的产品,我们可以看到奥迪现在在中国的发展非常成功。通过奥迪的成功也可以从侧面反映出来,奥迪的营销策略是成功的。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一个成功的营销模式有赖于以下几点:第一,品牌进入市场的时间,这当然是越早越好。第二,要选择一个有实力的伙伴,我们很幸运选到了一汽集团这个非常坚实,非常有实力的合作伙伴。第三,是产品,产品不用多说,现在看到奥迪在中国的产品线非常丰富,无论从功能还是从设计都是非常完美的。再有一个,是对用户需求和喜好的了解,奥迪通过这些年来的市场经验,对于用户的口味、要求把握得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