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搜狐独家专访唐迈:S4在寻找登陆最佳时机

 

    记者:刚才您也谈到了新A4,我之前刚刚得到消息,在巴黎车展之前,奥迪又推出一款新车S4,这款车型据说要在2009年3月上市,到时候会选在中国首发呢还是我们需要等到2009年以后。

    唐迈:对于我们来说,其实我们一直在寻找机会,如果有合适这个市场的新产品,我们就会带到中国来。我们也一直在观察市场的动向,测评市场的状况。对于我们来说,奥迪S4是否会到中国来,会以什么样的形式来,还没有一个最终的决定。但是我们都在关注市场对奥迪品牌S级车的反应,还有对全新奥迪A4的反应,之后才能判断这个车是否要进中国,或者以什么样的形式进来。


    记者:我们接下来谈一下唐迈先生您非常得意的“奥迪城市展厅”。这是奥迪超越了传统4S店的一种营销模式,这个模式是不是建立在您个人非常丰富的从业经验之上?

    唐迈:对于我们来说这个概念实际上是奥迪为全球新建经销店展销形象概念做的一个统一的设计,从2007年开始有这样的设计,在2008年陆续有这样的展厅建成。说到这里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因为中国在这种新型奥迪概念展厅成立过程中实际上是走在了最前沿。

    我们知道宁波刚刚在8月份建成了第一个奥迪城市展厅,这不光是中国的第一个城市展厅,也是亚洲第一个。在未来,奥迪肯定会有许许多多的城市展厅形象。而且对于我们来说,奥迪全球概念的设计,是希望奥迪的用户,无论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通过一个统一的概念,统一的奥迪世界和奥迪元素的展示,让大家领略到统一的奥迪品牌的内涵和最好的用户服务。

    在我来中国之前是负责奥迪全球服务和零配件的,所以在当时2007年刚刚提出城市展厅概念的时候我也有幸参与到其中,我可以讲一些我们当初做这个展厅设计的想法和初衷。其实我们最开始的想法是怎么样让用户,无论在销售展示区域,还是在服务区域,能更好的感受到奥迪品牌的友善和亲近用户的感觉,所以我们有了一个现在所看到的“城市展厅”的概念和想法。我们需要通过更人性化的,更有序的硬件配置让用户感受到品牌服务。另一方面也要通过我们工作人员素质的不断提高,从硬件和软件上更多地让用户感受到奥迪作为高档豪华车品牌的尊贵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