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服务面对面访谈

杜邦2008搜狐服务面对面现场采访实录

  主持人:单工,您作为汽车维修行业的资深专家,您对国内的汽车修补漆市场有什么样的认识?

单方晓:汽车维修行业专家,汽修行业资深人士
单方晓:汽车维修行业专家,汽修行业资深人士

  单方晓:虽然目前国内的汽车修补漆品牌有很多,汽车修补漆相关产品也有很多品牌,但是对于汽车修补漆来说,我知道的最早的品牌而且用的最多的就是杜邦的汽车修补漆产品。杜邦在汽车维修行业中的形象还是不错的,大家口口相传的口碑非常好。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单工,您也接触过很多汽车修理厂,这些修理厂用的汽车修补漆一定有很多不同的品牌,是不是大规模的修理厂会选择好一些的汽车漆,小型修理厂选择的汽车漆产品的质量就会良莠不齐?

  单方晓:当然,因为汽车修补漆的品牌很多,汽车修理厂的选择也是各不相同,但我知道汽车修理厂选择杜邦汽车修补漆的比例非常高。

  主持人:刚才顾总提到了杜邦公司的先达利和施必快这两个油漆品牌,这两个品牌的油漆产品主要是针对什么市场或什么用户群体的?

张仁君: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高性能涂料汽车修补漆系统中国区培训主管
张仁君: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高性能涂料汽车修补漆系统中国区培训主管

  张仁君:我们目前在中国销售的产品体系主要是施必快和先达利两个品牌,它们和杜邦在全球销售的产品品质完全一样,都得到了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厂的认证,成为他们推荐及指定的汽车修补漆产品。施必快/先达利这两套产品也各有各的特点。施必快汽车烤漆光泽好,饱满度高,能够为车身提供极佳的保护性能,而且漆膜的纹理效果与欧洲车的原装纹理极为匹配,深受欧洲各大车系的喜受。先达利汽车烤漆,除了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性能,施工容易,调色准确,并且拥有杜邦专利的可调灰度和超固化技术,不但能快速提高维修厂的产能,同时更能满足车主快速的提车需求。漆膜外观流平性好,能达到日系车、美系车厂所追求的镜面效果。

  主持人:那么这两个产品在价格方面是怎样的?是否会有差别

  张仁君:相对来说施必快的产品价格会稍微高一些。

  主持人:李部长,您所在的企业作为杜邦的客户,是什么时候开始与杜邦合作的?

李朋: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三厂服务部部长
李朋: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三厂服务部部长

  李朋:我们汽修三厂与杜邦的合作时间已经非常长了,我们厂在开始有轿车修补漆业务的时候就选择与杜邦公司展开合作,大约是在1993年左右开始的。

  主持人:当时为什么会选择杜邦汽车修补漆?

  李朋:93年前后,汽车修补漆市场上拥有完善的产品线而且质量可靠的品牌并不多,杜邦是少数几家油漆品牌中的领导者。而且,我们之所以与杜邦合作,我们更看重的是杜邦能够提供的有力的技术培训和技术支持,当时很多汽车修补漆厂商都只是提供产品,技术培训和后期指导都是跟不上的,有质量可靠的产品再加上良好的技术支持,所以我们选择了与杜邦合作。

  主持人:合作了这么长的时间,您感觉合作是否还是很愉快的?

  李朋:我们汽修三厂与北京地区的杜邦公司工作人员合作得非常好,我觉得我们之间有一种默契,当我们对某些产品有需求的时候,杜邦公司就能够提供相应的产品。当他们刚推出一个新产品的时候,这刚好是我们所需要的。我认为这种默契是非常难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颖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