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两大车展争奇斗艳 环保车概念车各领风骚

 

  悉尼车展概念车横行

  10月9日,悉尼国际汽车展在悉尼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相比往届车展,本年度悉尼国际车展规模有所缩水,并且奔驰、宝马、i奥迪及宾利等往届车展的主角均缺席,原因有二,一是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二是本届车展的时间与巴黎国际车展有所重叠,相应受到些影响,尽管如此,本届车展依然能够看到许多全新车型。

  Honda 思迪概念车

  全新本田思迪概念车更像一款来自未来的轿车。概念车型的前散热格栅采用了碳素纤维材质装饰,使用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形状的外后视镜(并配有摄像头)和车身线条。新思迪的量产版车型的机械配置是在刚刚推出的飞度掀背车基础上推出的。其并提供两个可供选择的发动机,一个是具有100HP马力(73KW)的1.4升发动机以及一台具有120HP马力(88KW)的1.5升发动机。

  雷克萨斯IS250Sports Concept

  雷克萨斯揭幕了全新版的IS250运动轿车,它配备了19英寸的轮圈,加装了前六活塞卡钳和后四活塞卡钳及交叉钻孔两件式制动碟,涂装为标志性的雷克萨斯F蓝。改进的换气系统能够榨出1.5%的功率提升,使得它的2.5LV6引擎的功率达到了213hp。

  MitsubishiTMR Triton概念车

  这款全新的TMRTriton是基于Triton改进的车型,不仅带有全新设计的货厢,还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3.2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可以在3800转/分时输出177马力的最高功率,在相对较低的2000转/分时就可以获得450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和扭力分别增加了12%和31%。为了迎合额外增加的动力,悬挂系统也经过了升级,同样,制动系统也得到强化并更换了Ferodo 踏板、ABS和EBD标准配置。倍耐力ScorpionATR 255/55R18轮胎与特殊的18英寸合金轮毂相匹配。

  FPV五周年特别版

  在悉尼车展上看到这款车,5周年过去了,FPV已经成为澳洲最热销的性能车型,仅仅提供200部限量,这款纪念车型是在FPVGT高性能轿车基础上进一步改进而来的,而FPVGT则以福特澳大利亚的FGFalcon为基础。纪念车型使用FPVGT标准的5.4升BossV8引擎,可获得422马力的最大功率。售价约49.2万元。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