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黄金动力 金港体验东风日产四款主流车型

  天籁2.0L XL舒适版 VS 凯美瑞200E精英版 VS 雅阁2.0EX对比:

  三款品牌2.0升级别车型在市场背景,外观、内饰风格以及市场口碑上都和2.4升系列产品没有太多差别,下面笔者就主要在配置和驾乘体验中为网友分析三车的优劣势。

  三车配置凯美瑞不敌雅阁、天籁


  新天籁的高配不仅仅体现在2.5升车型上,在入门的2.0升级车型同样有着较高的配置,如一键启动系统、电动天窗、仿生学座椅以及CVT变速器等等,其中MR20DE+CVT动力组合正是此次东风日产主要宣传的“黄金动力”组合,这也是日后日产在中国主打的动力匹配,其中CVT变速箱还属于全进口产品,目前还没有在国内生产组装的计划。另外,新雅阁因为主要销售车型是2.0升产品,所以配置也比较高,整车匹配6安全气囊,在其他安全配置上也明显比凯美瑞高出一个等级;而凯美瑞因为主力销售车型是2.4升车型,所以2.0升车型配置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甚至在08款车型上,真皮座椅、天窗和倒车雷达等基本设施都没有配置。

  三车驾乘雅阁天籁评分秋色

  在三车驾乘体验中,雅阁2.0综合动力表现十分突出,不论是在0-60KM/h急加速中,还是0-100KM/h缓慢加速中,雅阁2.0升发动机都表现的十分从容,并且应对自如;而黄金动力组合的新天籁则继续发挥了中高速平稳扭据输出的特点,在超过3000转以上的加速中,动力十分充沛,而由于采用了仿生学座椅的设计理念,在舒适性和包裹性方面领先于雅阁和凯美瑞;凯美瑞2.0产品则表现比较令人失望,对于有着急切驾驶需求的驾驶者,丝毫感觉不到凯美瑞2.0有任何可取之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