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危机影响汽车行业

安庆衡:汽车企业必须进行三个方面的调整

    自主品牌非常困难,闯过这一关 把品牌做起来

    安庆衡:自主品牌这个事我很关注,很困难,但是我认为这次金融危机可能对自主品牌不能像你那么悲观。

    安庆衡:这次对自主品牌是一种考验,如果能闯过这一关就是好的企业了,因为自主品牌售价一般比较低,质量说得过去,但是不如合资的好。如果抓着这个机会把品质上去,包括刚才长明说的,要往新兴国家出口,如果能够质量顶得住,服务跟得上。而且现在从产销来讲,自主品牌在下降,确实自主品牌也不如前两天那么好,反正也不完全一样,看长城好像稍微好一些。

    安庆衡:但是自主开发那些,包括这次去长安看了看,很困难,最大问题我看就是车卖不出价钱来,同样的车挺好,但是就比合资、比进口便宜。

    安庆衡:所以这个东西如果能够挺过这一关,把品牌做起来,品牌做起来质量就上来了,如果这一关进不去国内有些自主品牌还是挺明显的。

    安庆衡:现在像北京的消费者比较开明,他不大强调,像咱有的自主品牌。

    安庆衡:有的自主品牌的车在当地就没有买主,实际上北京的人倒不大在乎,所以如果再把自己的品质弄上去,像北京包括其他的地方逐渐的就扩大销量,将来是会有前途的。

    搜狐汽车:刚才大家都已经谈了金融危机对各个方面的影响,包括长期的、间接的、直接的等等。接下来影响程度我给了四个选项,一个很大、一个比较大、一个一般、一个比较小,请各位专家选择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