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服务面对面访谈

上海通用别克2008服务面对面现场实录

《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执行主编朱伟华先生
《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执行主编朱伟华先生

  朱伟华:上海通用别克对客户的服务一直是创新者的角色,包括菜单式保养、“星月服务”等等,当别克提出这些服务举措之后,它们基本都成为行业的标准,很多品牌也都跟着推出类似的服务,实际也在做这项工作。如果把服务叫做一个产品,没有库存就没办法给车主提供产品,你只有提供了这些差异化的服务,才能说有品质,要是没有这样一个库存只会修车,那跟到路边店修车没有区别,因为服务品质就体现在你的产品上。“别克关怀”把服务从只是维修车这样一个角度提升到给客户提供服务式产品,上海通用“别克关怀”是行业引领者的角色。我觉得品牌最大的优势在于寻求差异化,作为引领者压力也是最大的,需要不断创新。

  主持人:应该说经销商和客户对于“别克关怀”的感受最深,马先生,从您个人的角度来讲,对“别克关怀”有什么样的理解,或者能否从工作角度谈谈“别克关怀”?

北京加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马宝昌先生
北京加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马宝昌先生

  马宝昌:从工作角度上讲,“别克关怀”拉近了经销商包括售后服务同客户之间的关系,让我们的服务品质有所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使我们和客户之间的关系非常牢靠,培养了大量所谓铁杆客户、忠实客户,这也使我们的收入上有了非常好的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宏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