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安转让高尔夫球场股权 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安汽车)日前在北方产权交易共同市场信息平台发布公告,以2367.37万元出让重庆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9.8%的股权。此前,长安汽车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10月10日起停牌至今。

  此次重庆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份额达55%,除了长安汽车所持有的股权,兵器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占其中35.2%的股权、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占10%的股权将一并转让,股权共估值1.3亿元。公告要求受让方必须同时受让上述3家企业所持的股权,同时受让方应是具备良好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的国有企业。

  长安汽车表示,此次转让股权,是因为高尔夫俱乐部不是主业,此次转让也和长安汽车重大资产重组没有任何关系。对于其重大资产重组,市场猜测认为,可能是长安汽车的大股东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整合旗下包括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在内的企业链。

  汽车行业分析师李春波认为,此时回购B股对长安汽车是个好时机。然而,也有报道称,长安汽车或存在着约20亿元的资金缺口。

  中金公司和国泰君安研报显示,2008年上半年,长安汽车子公司南京长安停止生产镭蒙微型客车,亏损1.18亿元。今年上半年,长安汽车的结构调整初见成效,主营利润同比增长了12.72%。 每经记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