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雅力士最低售6.48万 5款A0级车型导购

2008款丰田雅力士
[雅力士 9.19-13.63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36万起]

  6万多元就可把雅力士开回家了!由于受到淡季影响,更为了培植雅力士的市场认可度,广汽丰田各家4S店现推出雅力士5辆限量优惠版,现金优惠高达2万元。正所谓“心动不如行动”,如此心动价格值得考虑。同时,让消费者“心动”的还有A0级车的其他车型,随着雅力士这招一降到底的降价“试水”,势必引起A0级车市的新动荡。将带大家一同看看A0级车市的风云变化。

  威驰

丰田新威驰

  官降后再优惠8000元

  售价:8.15万-11.3 万元

  新威驰在10月中旬宣布增配降价,1.3L排量除增加特别版外,还增加配置取代了原来车型,1.6L排量车型直接把特别纪念版取代了原来车型,并且重新定义指导价区间,为8.95万-12.7万元。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发现,新推出的特别纪念版和新版威驰车型已在各4S店销售,在官降价格下新威驰全系列均能优惠8000元现金,并且赠送价值几千元的礼品。库存方面,新款威驰和特别纪念版现车紧张,预订需要1个月时间,而老款车则现车较多,颜色也比较齐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