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奥迪张晓军:打造世界一流汽车服务体系

  附•奥迪专业双杯竞赛


  刚刚参加完笔试的代表队

  进行专业实操比赛现场


  赛道体验

  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一项享誉全球的奥迪专业赛事。比赛由奥迪公司发起,在全球同步举行,每年除在各个国家组织相应的地区性赛事外,各国的夺冠者还有机会参加由奥迪举办的全球总决赛,此项赛事现已成为奥迪大家族的一次服务嘉年华。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2002年首次将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引入中国,参加的经销商团队数量逐年增加,自身技术素质和服务水平也不断提高。2005年,北京中润发服务团队在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中获得了双杯总成绩第三名及服务杯单项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2007年,北京德奥达服务团队获得了全球总决赛“技术杯”的亚军。2008年,辽宁奥通服务团队夺得全球总决赛双杯冠军,创造了亚洲奥迪团队在双杯竞赛上的历史性成绩。

  Audi Professional Twin Cup竞赛的含义

  Audi Professional Twin Cup竞赛是奥迪专业双杯竞赛的简称,又可称为“APT”。包括Audi Twin Cup Technology(奥迪双杯技术竞赛)和Audi Twin Cup Service(奥迪双杯服务竞赛),它是在奥迪“三同理念”指导下推行全球统一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之一。

  技术杯涉及内容为:产品基本知识、技术资料使用、车辆维修,包括诊断、维修、质量控制和正确的操作规程。

  服务杯涉及内容为:核心服务流程、机动性管理、认证、用户满意度、索赔方面、奥迪原厂备件和服务营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