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奥迪张晓军:打造世界一流汽车服务体系

  举行奥迪双杯竞赛的目的

  举行奥迪双杯竞赛的目的是:提高服务网络的人员素质;增进团队合作意识;提高网络的服务水准;推动销售,改进经销商形象,提高用户满意度。

  同时,在中国举行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也是按照奥迪全球统一标准来打造中国奥迪经销商团队,持续提升奥迪中国经销商团队实力的有效举措。

  历年一汽-大众奥迪双杯竞赛的参赛团队数量

  2002年共有51家奥迪经销商135个团队393人参加了奥迪专业技术杯竞赛。

  2003年共有62家奥迪经销商317个团队928人参加首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

  2004年共有73家奥迪经销商1502人参加了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北京中润发队获得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国总冠军。团队赴奥地利的萨尔斯堡参加了2005年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并且获得了服务杯第三名和总成绩第三名的好成绩。

  2006年共有100家经销商,服务杯201个队,技术杯212个队,共计1239人参加此次竞赛。冠军北京德奥达队代表中国获得全球“技术杯”总决赛亚军的好成绩。

  2007年共有129家奥迪经销商547个团队1641人参加,在规模和参赛水平上都创历史新高。冠军辽宁奥通服务团队在全球总决赛中夺得技术、服务双杯冠军。

  2008年共有132家奥迪经销商526个团队共1578人参加了比赛,此次在珠海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是他们中的佼佼者——24支队伍共144名参赛队员,这次决赛产生的冠军团队将代表中国参加奥迪专业双杯竞赛2009年全球总决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