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荣威550 1.8L将公布上市时间 预售12万起

  搜狐汽车讯 随着广州车展的开幕在即,即将亮相的荣威550 1.8L车型再次成为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与1.8T车型相比,它的最大区别就在于这款全新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近日,这款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发动机终于开始逐步向世人揭开神秘的面纱。


  新1.8L发动机命名为Kavachi 1.8 DVVT(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是上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应对环保节能的需要并兼顾细分市场的需求,在Kavachi 系列汽油机基础上全新开发的一款自然吸气机型。一般VVT技术仅对进气正时进行调节,荣威所采用的DVVT技术对进气和排气正时都进行调节。因此,荣威Kavachi 1.8 DVVT发动机可实现高达10%的动力提升。

  而为了顺应全球的环保趋势,Kavachi 1.8 DVVT发动机也在提高燃料利用率和排放清洁上做足功夫。除了能够实现与同级车相比5%的油耗节省外,尾气排放量也有显著减少,并且实现了欧四的排放标准。

  此款1.8L DVVT发动机的前辈产品——Kavachi 1.8T发动机因其动力强劲故用火山名Kavachi来命名。那并未采用超高压涡轮增压技术的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是否能同样提供强劲的动力呢?据专业人士透露,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扭矩上具有先天优势。但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搭配业内领先的DVVT技术同样可以改善动力表现并降低能耗,最重要的是在使用成本上较涡轮增压发动机略低。对不追求强大动力的家庭用户来说,这款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可能更为合适。

  据悉,荣威550 1.8L车型将于广州车展亮相并公布正式上市时间,预计售价在12-14万元之间,相信这款自然吸气车型的驶入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数字轿车的选择,加速数字轿车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