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奥迪A6L华南上市 价格从348200元起

  11月7日,新奥迪A6L华南上市仪式在深圳大梅沙举行。此次上市的新奥迪A6L共有4个不同排量发动机、10款车型。奥迪A6L的这次中期改款,除了外观变化外,最吸引人的改变是搭载了奥迪最新款的3.0升TFSI发动机,这也是这款发动机首次进入中国。

新奥迪A6L 3.0 TFSI Quattro豪华型售价为696000元,其他9个版本车型的价格基本不变,价格区间为348200元到650200元。

  在外形设计上,新奥迪A6L做了大胆改变,包括重新设计的标配LED日间行驶灯的双氙气前大灯以及动感简洁的尾部,全新的LED尾灯搭配贯穿整个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其充满活力的轮廓。车辆内部经过调整的后排座椅更加柔软舒适,车内噪音也被大幅度消减,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屏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

  此次奥迪A6L中期改款最吸引人的最新款3.0 TFSI发动机由于通过优化设计,常规动力为290马力,即将推出的高值版本还将提升到330马力。功率并非这款发动机的真正耀眼之处,关键是其高达420牛·米的扭矩,已经近乎达到4.2LV8发动机440牛·米的水平。这个性能,已经与传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没有区别,而且没有迟滞问题。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